楼主: 金一刁
590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4.13 现货沥青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一(4月11日)发布的预测报告显示,预计2016年5月美国页岩油日产量将下降11.4万桶,至484万桶,这也将是连续第七个月下降。今年4月美国页岩油日产量曾下降10.6万桶。高级市场分析师金一刁表示,有迹象表明,市场恰好是在美国原油产量下降的时候,对于原油的需求可能超出了此前的预期。他补充道,近期美国和中国的数据表明,低油价可能带动原油需求的提升。不仅美国炼油厂开工率大增引发了原油库存意外大减,而且中国2月原油进口量也出现大增。



由于市场在等待本周日多哈会议的结果,原油价格已经在区间震荡了数周之久。此次会议,包括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在内的多个主要产油国,准备讨论一个可行的冻结产量的方案。然而,考虑到沙特阿拉伯称将追随伊朗的行动来实施冻产,但伊朗方面称直到恢复制裁前400万桶/天的产量前拒不动产,使得一些市场专家对于达成这份冻产协议表示深深的怀疑。各大机构不看好冻产会议是有道理的。科威特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Jamal Jaafar周一在科威特城的一次会议上表示,科威特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或者是2017年将其石油产量从当前的300万桶/日,提高至316.5万桶/日的水平。计划将石油产量增至近43年高位。非OPEC成员国方面,据俄罗斯能源部,俄罗斯3月原油和凝析油产量同比增长2.1%,达到每天1091.2万桶,为苏联解体以来最高水平;3月俄罗斯的原油出口数量增长10%,达到每天559万桶。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沥青原油早间跳空低开后,一直也是处于高位盘整技术形态,目前在午间沥青价格有小幅下行的走势势头,价格步步下行,即将触及布林带中轨,上方MA5和MA10均线都是表现死叉下垂的技术走势,而MACD指标也是死叉放量,绿色能量柱也是渐增的走势势头,因此在目前看金一刁海华丝看好回落,下方看布林带中轨所在3950支撑位。



  日线,现货沥青原油昨日收于实体大阳柱,结合前期走势,沥青价格已经到达了4个月的新高,今日的开盘却没有继续上攻,而是在消息面的影响之下,沥青暂且下行;可明显看出沥青目前是在布林带上轨一线缓慢运行,下方MA5和MA10均线都是进一步上扬的走势情况,MACD指标也是金叉放量,KDJ和RSI指标则相对是勾头下垂的技术走势迹象;因此金一刁对于今日的沥青暂时看空,短期支撑关注3950,晚间敬请关注22.30EIA库存数据,金一刁提前布局。




现货沥青日内操作思路:



1、上方4050,空单进场,下看3950、3900、3850;止损位默认。


2、若跌破3950,多单就不在操作。







因为平台的差异,具体的解决实力需我们单独的好好的交流,这样才是解决你的问题的办法,金一刁一直在等你。




金一刁--我的追求,就是您的盈利。把握精准市场走势,让你的投资更加理智。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现货沥青 MACD指标 沙特阿拉伯 原油进口量 操作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