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熊蕊曦
618 0

[经济分析入门] 熊蕊曦:4月24日看完这篇,助你走上现货市场成功之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7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70 点
帖子
91
精华
0
在线时间
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20
最后登录
2017-4-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熊蕊曦:4月24日看完这篇,助你走上现货市场成功之路

  诸葛亮从来不问刘备:为什么我们的箭那么少?关羽从来不问刘备:为什么我们的士兵那么少?张飞从来不问刘备:兵临城下我该怎么办?于是一一有了草船借箭,有了过五斩六将,有了据水断桥吓退曹兵……赵子龙接到进攻军令时手上只有20个兵,收获成果时已攻下了10座城池,多了2万兵,增了3000匹马,军令只是写着:攻下城池!如若万事俱备 你的价值何在?对于刚进入市场的现货投资新手来说,由于对所了解的知识有限,所以在操作上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因此老师在这里汇总了一些经验,以帮助刚进入现货市场的新手朋友们少走弯路。
  第一:有一定资金量做支撑
  因为投资是一个有收益同时又存在风险的事情,赚与赔都是很正常的,但如果你的资金太少的话,你的风险抵御能力就相应的比较低,信心也就不是那么强,胆量也会小,往往大好行情只赚个手续费回来就跑掉了,套单的时候也不敢抗,只能小损出,周而复始那么资金必定会缩水。其结果显而易见。
  第二:成熟稳健做依靠
  他们往往不会因为一点风吹草动而轻易改变自己的做单计划,能够严格按自己预先设定的做单计划去执行。经常亏损的人往往是一会儿跟从老师的建议,又一会儿听从哪个朋友的建议,或者又按照自己的操作思路,一直在变幻操作思路,这样能赚钱?
  第三:勇于向市场低头
  做人要有骨气,不为三斗米折腰。然而,在这个市场里你如果还那样坚持的话,以你个人的能力是完全不可能让市场按你命令来的。所以你要顺势而为,勇于向市场低头。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意思不是说你失败了之后就一定能成功,佳威,信xrx877关注更多行情失败之后的成功是有前提条件的,那就是勤于总结,总结每次做单获利或者亏损的原因,获利有获利的方法,亏损有亏损的原因,不是做完一单就完事大吉了。
  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持久稳健操作,只要抓住能够把握的利润,才能在投资市场笑到最后。老师危,信xrx877不是神,不能保证给单100%的正确率,能做的是把我们所能做出的分析毫无保留的分享出来。有问题,解决!有想法,探讨!有顾虑,验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完事大吉 风吹草动 万事俱备 周而复始 兵临城下 现货投资 诸葛亮 兵临城下 手续费 改变自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