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 0

[经济分析入门] 沥青白银投资如何利用波段操作-刘亦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 点
帖子
6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23
最后登录
2016-6-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沥青白银投资如何利用波段操作-刘亦先

  文章看点

  1、如何寻找波段的操作的切入点

  2、波浪篇之推动浪之反面教材

  【如何寻找波段的操作的切入点】

  我们知道汇市有一规律:一波上涨行情结束之后,必然有一波与其相反向的下跌浪来修正。同样,每一波下跌行情之后,必然有一波与其相反向的反弹来修正。这就应了一句汇市名言:涨是跌之祸,跌是涨之源。既然有这样的规律,我们就可以在行情下跌过程中,找到将来反弹的可能。所以,当你做出介入决定的时候,请你认真地看一下,当前市场最近的底部之前的一个月乃至更长时间里,有没有一波像样的下跌发生过,如果没有,请你暂时别做出买入的决定。这是介入一波反弹的一个小前提。

  调整市道中,涨涨跌跌让投资者像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大盘一涨就追,大盘一跌就杀。最后盘点自己的战绩那肯定是亏痕累累。原因就是投资者在调整市道中的操作理念不正确和波段操作手法特别是买入机会把握得不准确。调整市道的操作理念首先是减少操作次数,降低每一次操作的赢利预期。这是个前提,只有做到这样才能达到正确做好每一波波段和产生尽可能的赢利。

  把上面的操作理念如果落到实际操作中,那就是如何做好每一波反弹和规避每一波下跌。本文主要是解决如何参与每一波反弹,也就是如何识别和介入每一波反弹,最主要的是确认一个安全有利的买点。有很多投资者选择的操作方法是在判断行情即将见底的时候,逢低不断地介入,直到阶段性底部出现来获取反弹收益。这种方法看上去不错,可能买进成本较低或者甚至做到最低价,但实际上这种操作方法是存在一定风险的,并不是最佳的操作方式。比较好的操作方法是先见到见底止跌信号,然后利用确认见底止跌信号有效性的次低点到由于止跌信号形成后出现的反弹高点的一段距离做为买入区域。这样在操作上非常的安全,并且成本也比较低廉。

  【波浪篇之推动浪之反面教材】

  实际上有关推动浪的第二种形态即失败形态,在之前谈数浪位置法则的时候就已经提起过。数浪位置法则的首先一条就是,在数浪的时候允许第五波可以是比较弹性的,也就是说第五波最终结束的位置可以不超过第三波结束的位置,或者通俗一点的说法是5浪也可能出现失败的情形。

  一般情况下,在牛市阶段出现失败形态往往预示着短期可能出现下跌,而在熊市出现失败形态往往预示着短期可能回升。同时在分析推动浪失败形态的时候,又可以和之前我们讨论过的形态篇关于双顶或着双底形态结合起来,牛市中的失败形态就是市场常常提到的双顶,至于熊市中的失败形态则是市场常常提到的双底。因此,当推动浪出现失败形态的时候,随后的跌幅或者升幅是可以通过双顶或着双底的量度目标来测算。

  这里让我们再来看看前面我们谈论过的例子,即推动浪出现失败形态的农产品。农产品今年1月18日10.82元到7月1日17.90元是一组很明显的五浪上升结构。具体划分如下:1月18日10.82元至3月20日13.90元为1浪;3月20日13.90元至4月4日12.15元为2浪;4月4日12.15元至5月8日16.38元为3浪;5月8日16.38元至6月6日14.75元为4浪;6月6日14.75元至7月1日17.90元为5浪。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白银投资 波段操作 阶段性底部 反面教材 具体划分 白银投资 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