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tctomjtc
1008 0

结构时空--时代弄潮儿 [推广有奖]

教师

学科带头人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2462 个
通用积分
5012.6483
学术水平
53 点
热心指数
74 点
信用等级
44 点
经验
25919 点
帖子
634
精华
1
在线时间
18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30
最后登录
2024-4-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期接到本科同学阿龙的电话,聊他公司被资本收购准备冲击新三板市场,他占有公司7%左右的股份。在资本突然光临这家公司,所有人开始不淡定了。如何使自己利益最大化, 如何不被资本力量给踢出局,等等这些都将在未来很长时间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这其实就是姜姜老师经常讲的,人力资源货币化,把社会所有资源通过一个市场,通过市场化定价方式,给予货币化,这将也是中国资本市场能力能够获得巨大发展,能量链式爆发,带领中国财富以幂次方级别增长唯一通道。

中国经济经过建国30年左右的发展,奠定必要基础;经历改革开放后35年左右发展,极具大量资本,初始原始资本集聚已经基本完成;接下来通过资本市场发展,撬动中国经济,中国资本强大发展动力,产业升级,人力货币化,资产证券化等等,都将是中国未来几十年甚至更久发展唯一策略。你要是不认识这点,你根本没法在资本市场混。你也将不能分享中国财富巨幅增长带来的巨大红利。

我们党,我们国家正在为这步进行着艰苦卓越的奋斗,我们要认清时代,世界发展趋势,勇于创新,勇于担当,勇于创业,你要是有真才实学,资本自动会寻找到你。你要是没有,资本会毫无情面的淘汰你。

在这样一种时代里,我们要做到以下几点,也许你能引领风骚。

1.提升自己真实能力;2.追踪前言革新;3.加强互联网思维理解;4.认知世界变局;5.平静心,清净心踏踏实实做点事情。


本文来自天贝易金融公众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弄潮儿 中国资本市场 中国经济发展 新三板市场 互联网思维 中国经济 资本市场 中国财富 人力资源 弄潮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