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627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6.30 现货白银分析及操作建议(午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PCE物价指数月率升幅放缓至0.2%,年率升幅放缓至0.9%。美国5月个人支出月率放缓至0.4%,5月个人收入月率放缓至0.2%。全美不动产协会(NAR)周三公布,美国5月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降幅超过预期,这是表明美国第二季楼市失去动能的迹象。美国5月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较上月下跌3.7%,至110.8,预估为下降1.1%。



  根据欧盟周三发布的最终声明中,英国以外27个欧盟成员国的领导人表示,有必要安排英国以有序地方式退出欧盟。虽然启动脱欧谈判的决定在于英国,而且他们可以等到新首相就位后再行动,但是“这一切应该尽快进行”。土耳其内政部周二(6月28日)表示,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机场发生两起爆炸,导致多人伤亡。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随后对该事件予以强烈谴责。土耳其总理Binali Yildirim表示,迹象指向伊斯兰国发动了这起袭击。美联储(FED)理事鲍威尔(Jerome Powell)周二(6月28日)表示,英国公投决定退出欧盟已经使全球风险转向“下档”,并可能对美国经济构成新的拖累,此时美国就业市场动能可能已经放缓。鲍威尔是英国退欧后首个发表讲话的美联储官员。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白银昨日终于破了昨日笔者一直在说的区间箱体后,出现大涨,而昨日笔者同时对于白银也是给出了低多的建议指导,从小时线的连续收阳来看,收阳不得而知;银价目前上方触及3834高点之后一直是高位震荡的走势趋势,目前银价一直是在3800一线缠绕上下浮动,而附图指标MACD暂且表现死叉下垂走势轨迹,量能有所减缓,因此短期之内还是看好中轨一线的支撑位即可。


  日线,现货白银昨日破位高点后切收于大阳,实体部分明显破位之前的区间震荡走势,上方引线也是进一步击穿布林带上轨,加上MA5和MA10金叉角度进一步加大,同时附图指标MCD金叉上扬走势,红色能量柱放量再次被激活强势放量;故今日白银操作,笔者金一刁还是建议低多为主,下方关注MA5所在支撑位3750即可。



现货白银午间操作建议:




1、下方3750,多单进场,上看3800、3850;止损位30点。


2、上方空单,建议不会给出,届时金一刁实盘指导。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白银分析 现货白银 操作建议 powell Jerome 操作建议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