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何梓薏1
815 0

[经济分析入门] 何梓薏:7.6原油沥青暴跌解析,日内原油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本科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5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80 点
帖子
53
精华
0
在线时间
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17
最后登录
2017-3-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何梓薏:7.6原油沥青暴跌解析,日内原油操作建议




消息导读——


现货原油,周三(7月6日)亚市盘初,油价慢速下挫,跌逾1%;欧盘时段,跌幅不断,目前美油已跌破46美元,大连油低点在303.5一线,已跌破布林带下轨,日内波幅12个点左右。


虽然此前曾有尼日利亚武装分子撕毁停火协议这样可能冲击供给前景的消息传出,国际油价承压下行。布油从第一季度的34美元涨至第二季度的46美元,这一涨势帮助阻止了石油部门投资的下滑,也使得油价缺少进一步反弹的空间。同时,英国脱欧却还增加了国际贸易以及全球GDP增长前景的不确定性。


此外,英国脱欧程序可能涉及一场长期的谈判,在此期间欧洲商业投资和贸易可能会受到打击。这可能会导致美元进一步升值,抑制外向型经济领域的商业投资增长,并引发连锁效应。英国决定脱欧后,风险资产的表现实际上好于预期,因为很多投资者预计,英国将注入新刺激举措以支撑经济,但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因此梓薏分析油市的基本面并未大幅改善,不足以支撑油价维持在50美元上方。


原油沥青为何暴跌原因解析——


1、修复了部分被民兵破坏的基础设施后,6月尼日利亚日产量增9万桶至153万桶;此外,沙特日产量也增7万桶至1033万桶,但夏季沙特通常会为发电增产;利比亚因东西部达成和解恢复了石油出口,其日产量也增加4万桶至32万桶;此外伊朗结束连续五个月的增产,日产量稳定在350万桶。欧佩克的增产是油价最直接的打击;


2、贝克休斯数据显示,美国至7月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增加11口至341口,这是最近五周中第四周出现增长。自2015年8月以来,这是原油生产商重返市场形势最好的一个月;梓薏认为美国钻井活动的重新增加是因为油价徘徊50美元关口刺激,这也引起了产量可能在新的一周上升的猜测,引起供应过剩的担忧,打压油价。


总结:油价下跌主要原因还是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6月产油量增加,尼日利亚沙特增幅居前,再次引发了市场对原油供应过剩的担忧,油价承压下滑。


现货原油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4小时技术短线分析:MACD技术指标呈死叉形式绿色能量柱放量,金色均线在0轴上方,白色均线在0轴下方,绿色能量柱放量达到-2.50下方位置放量惊人,下跌行情较大,放量基本结束,多头明显。RSI相对强弱指标红色黄色均线向上在50轴下方,白色均线向上活动在0轴上方,多头明显。KDJ随机指标白黄均线交叉死叉,红色均线下穿交叉位置,整体向下走势活动在50轴上方,0轴上方。BOLL布林带乡下开口走势,K线位于布林带下轨下方,其区间开口很大预计行情也会波动较大。梓薏日内建议短线投资者多单为主。


大连油具体操作建议:


短线激多单现价多,第一阻力位308激进者继续持有,稳健者减仓守候也可反手空单。第二阻力位311-314激进者继续持有等待破位,稳健者减仓守候也可反手空单。若破强阻力可继续持有或反手空单进场。


日线技术长线分析:MACD指数平滑异同平均线白黄均线结死叉活动在0轴上方绿色能量柱放量说明还有一段放量过程。RSI相对强弱指标在50轴上下位置活动整体向下走势已接叉。KDJ随机指标在60轴位置平行走势即将向下方接叉。BOLL布林带呈现平行走势,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下轨中间位置。


大连油日线中长线操作建议:


现价多单进场,第一强阻力位置312此位可做空单中长线盈利,此建议适合心态好,资金大的投资者,若没有此心态者切勿操作或跟随老师步骤操作。
短线投资者请严格带好止损以防套单,常规止损3.5 重仓者请带最低止损2.0


(温馨提醒:行情瞬息万变,以上建议仅作参考,具体点位为实盘指导为准。)


梓薏寄语:行情与天气有许多相似之处,天有不测风云,说变就变。投资者对此无能为力。但当行情来临我们不能用慌张的心态去对待,如果用平和稳健心做操作,带上止损,不同的行情,不同的做法。把握好行情,相信每个投资者都是最后的赢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沥青 操作建议 外向型经济 gdp增长 操作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