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夏靖凉
666 0

[经济分析入门] 夏靖凉:7.21金评EIA成功预测沥青走势,空单被套怎么解?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0.035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30 点
帖子
187
精华
0
在线时间
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1
最后登录
2017-3-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夏靖凉


周三(7月20日),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15日当周,美国EIA原油库存减少234.20万桶,预期减少129.54万桶,前值减少254.60万桶。美国EIA原油库存连续9周录得下滑,但EIA汽油库存增加91.10万桶。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0.9万桶/日,在此前结束连续5周削减趋势后已连增2周。


在我看来此次数据释放出了复杂的信号;虽然上周原油库存持续下滑,且美国国内原油日产量连续15周维持在900万桶关口下方利好油价,但库欣地区库存和汽油库存双双意外大幅增加,此外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第二周增加,这些因素对原油来说较为利空;受此影响,油价在数据公布后短线呈震荡之势。


然而随后旋即短线飙升,收复日内跌幅的同时录得上涨,因美国连续9周下降的EIA原油库存令市场对美国原油库存削减持续性颇感欣慰。此外,美国炼油产利用率的提升无疑将进一步促进其原油库存的消耗。


同时,我下午的文章中也有明确的提及此次EIA数据行情的走势,很明显的先跌后涨然后震荡下行的完美预测。宁贵沥青方面更是数据前的空单小幅获利50个点左右,数据时的多单直接获利120个点,那么今晚的数据行情咱们又是轻轻松松170个点的利润到手。原油连续目前日线回调,今晚受EIA数据影响快速反弹且打出新高,油价目前处于三角形形态突破底部,今晚打到43.7美元也完美印证了我们的看法,但值得注意的是上方空间并不大,重点关注45.7美元一线,此点位若能突破的话油价将有一波日线级别的上涨,此点位也是日线级别的压制位,操作上若今晚日线收阳的话明天我们操作上更多的就是低多策略,今晚若能企稳那么明天继续上涨且破位基本上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这波上涨若能形成我们初步可把目标看到47.0美元,然后看后期的继续下跌趋势。但就目前的趋势来看,现在还并不能有效突破上方45.2美元的小压力位,那么明后天预计将要先去试探上方压力,我们谨慎看是否能突破上方压力,再来谈论短期走势。


然后谈谈套单的,原油沥青方面,今日肯定是有很多人套了空单的,也是印证了我的话,追涨杀跌不得善终。我早就在下午的文章中写到,EIA利多,那么数据前必有一波小跌,数据时大涨,数据后回归正轨的震荡下行趋势。那么为什么跌了这么多了,数据都要出来了,你们还不懂的收手,还不知道要获小利出局呢?贪心不足蛇吞象,最后总归害自己。但是空单被套的投资者们也不要着急,毕竟油价中线来看是空头趋势,那么如果资金大的,可先不管它,把这个单子当中线拿着,日后总会有获利的一天,只是这要考验的就是投资者们的耐心了,也正如我强调很多次的,想拿中长线获大利的投资者最不可缺少的就是耐心了。而资金量小的投资者,你们更不要慌,自乱了阵脚,那还怎么去解单子?


  所以,现在手上持有套单的伙伴肯定不想离场,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涨,不砍又怕继续跌。心里总会无数次的告诉自己,要涨了,可你已经被浮动盈亏左右了,开始迷失自己。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利润。但行情在这,不得不在心里计划好一个预期,下方带一个关键止损,做好风险规划,不要再抱侥幸,不管你套了多少个点,都可以合理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如果你还是实在不愿意或者迷茫的话,就单独咨询夏靖凉本人,本人免费为你解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空单被套 EIA EIA原油库存 EIA利多 国内原油 被套 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