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舒宇秦
507 0

[投资学] 舒宇秦:震荡只是蓄势,黄金还要下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讲师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535 点
帖子
28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12
最后登录
2016-11-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舒宇秦:震荡只是蓄势,黄金还要下探
  更多资讯关注公众号舒宇秦
  黄金上方压力显著,跌破30是意料之中的事情,1330这个点位是多空的分水岭,今日继续关注该点位的得失,不过明日就是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召开了,在耶伦发表加息讲话之前舒宇秦认为黄金多头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机会。在此之前,美联储副主席及纽约联储主席分别发表出较为强硬的加息言论,其中更是将九月加息提上日程。是否是在给予本周五耶伦讲话在铺垫不得而知,但至少看到受到经济转好提振,美联储加息的步伐愈发临近,因此短期内黄金承压继续下行也不无可能。
  
  受产油国可能达成冻产协议的传言推动,8月稍早油价大涨逾20%,隔夜油价下跌逾2%,给此前大涨走势画上句号,EIA原油库存意外大增使得近期受供给增加的油市重新被悲观情绪笼罩,精炼油和汽油库存也均意外录得增长,市场对供给过剩的担忧再次升温。
  
  有分析师认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量创纪录高位,且自愿限产的前景甚微,导致达成冻产协议的希望降温。而不止OPEC石油产量居于高位,俄罗斯等其他主要产油国亦是如此,加之需求前景黯淡,分析师称供应过剩局面几乎没有结束的希望。
  
  技术面:
  
  现货黄金方面,日线昨日收取一根略带上影线的中阴柱,价格有效承压五日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放量,日线继续看空不变。4小时上,双顶压制有效,昨日盘有力跌破下行趋势线支撑位,当前价处于低位整理,连续走低且收阴后,多头反弹力度不算强,不过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消耗殆尽,4小时看空不追空。1小时上,目前陷入一种低位盘整的状态,空头格局之下,低位盘整属于是市场的蓄势待发,会有小幅度的向上反抽确认压力1330,1334。因此今日操作舒宇秦还是建议稳健一点,等待反弹再去做空。
  
  原油方面,目前空头趋势也是比较明显的,基本面的利空以及市场对达成冻产协议并不感冒,导致油价多日冲高后承压回落,从4小时图上看,短期均线勾头向下,KDJ向下发散运行,附图MACD双线向下延伸,绿色动能增强;加之EIA利空,短期内预计原油还会继续下行,操作上舒宇秦维持反弹做空的思路。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28-1330一线做空,止损1334,目标1323-1320一线;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反弹4520-4540一线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4460-4440一线;
  
  【8.25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20:30美国至8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1:45美国8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22:30美国至8月19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本文由金辉团队首席分析师舒宇秦撰写,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EIA原油库存 Markit 初请失业金 美联储加息 失业金人数 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