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徐辛益
660 0

[期货与大宗商品] 徐辛益8.26金评天然气涨破天,后市原油沥青白银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讲师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2655 点
帖子
18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2
最后登录
2017-1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昨天的人失去过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来,活在今天的人拥有过去和未来。辛益认为过错是偶尔的失误,但错过却是永远的遗憾。大部分人往往对已经失去的机遇捶胸顿足,却对眼前的机遇熟视无睹。辛益想要告诉所有投资者朋友们,犹豫会是你成功路上的绊脚石。

  国际市场方面

  周四(8月25日)现货原油多空焦灼,低位多空形态一度不甚明朗,美联储官员再次释放鹰派信号,且耐用品数据表现乐观,都令贵金属及原油承压下行,不过在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之前,多头仍未放弃抵抗。原油市场被诸多利空消息笼罩,油价一度再创逾一周新低,后市仍有继续下跌的风险。

  受产油国可能达成冻产协议的传言推动,8月稍早油价大涨逾20%,隔夜油价下跌逾2%,给此前大涨走势画上句号,EIA原油库存意外大增使得近期受供给增加的油市重新被悲观情绪笼罩,精炼油和汽油库存也均意外录得增长,市场对供给过剩的担忧再次升温。

  徐辛益分析认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量创纪录高位,且自愿限产的前景甚微,导致达成冻产协议的希望降温。不止OPEC石油产量居于高位,俄罗斯等其他主要产油国亦是如此,加之需求前景黯淡,分析师称供应过剩局面几乎没有结束的希望。

  中国原油市场方面

  路透根据政府数据测算,中国7月表观石油需求较上年同期下降0.3%至每日1,058万桶。值得提醒的是,有交易商表示,中国7月原油库存意外下滑,至2013年4月来最低,给市场多少带来一些支撑。

  彭博根据官方数据测算,7月份中国商业原油库存约2888万吨,创下2013年4月份以来最低水平;这主要是由于产量和进口双降,原油产量下降至每日395万桶刷新近五年来最低,进口也降至六个月的新低;不过,由于总体上国内成品油库存依然高企,中国不太可能在近期提高进口。

  原油沥青回顾及后市操作建议

  原油日图的中阴破十字K线底部。并且失守10日线。日图结构有进一步加深日线图上MA5/MA10均线纷纷拐头下行于47.4附近施压,下方46位置仍是关键,徐辛益之前强调过,只有有效跌破此位置油价才能继续看至44附近,甚至逐步看至40关口四小时图探高回落。反弹不延续,并反转向下破低。小时图在加深调整的空间。或许也可当作短线图的台阶回落通道。中短线趋势依托48.30高点做多空分界点看回落。当然过程会比较缓慢。毕竟此前出现一次反弹。使得均线系统比较凌乱。所以震荡还会较反复。操作上徐辛益建议要卡好位置尽量不追单。

  后市及明日早间(8.26)原油操作建议:

  1、空单:47.0-47.2附近做空,止损47.70,目标46.0附近;

  2、多单:45.8-46.0附近做多,止损45.4,目标46.6附近。

  白银行情分析及后市操作建议:

  现货白银前日跳空低开直接失守4070支撑点。此位是前期一直受强力支撑并且出现过多次的反弹。昨日开盘之后,白银价格有所转暖,亚欧盘小幅上涨。技术面上,银价下穿均线系统,短期均线勾头向上发展,KDJ勾头向上发散,附图MACD双线位于0轴上方死叉向下,绿色动能增强;4小时图看,上均线空头排列,KDJ勾头向下发散,附图MACD双线位于0轴有交金叉向上运行趋势,绿色动能减弱;徐辛益综合来看,银价将继续震荡上行,建议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具体等候耶伦女王的讲话,徐辛益带来最新消息。

  后市有色白银操作建议

  1、3800-381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看4030-4050,

  2、3900-392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看3820-3830,

  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人在做,天在看,到了点位就干,不到点位就看!该出手时就出手,该离场时也痛快,莫留贪念。

  文/徐辛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沥青 操作建议 天然气 EIA原油库存 原油操作建议 操作建议 天然气 白银 后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