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徐辛益
689 0

[期货与大宗商品] 徐辛益9.13原油沥青为何暴涨原油沥青操作建议多空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讲师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2655 点
帖子
18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2
最后登录
2017-1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不管我们在思考什么,当人失去理智的时候,一切都会情绪化,考虑问题自然会存在一些偏颇的地方,每一份分析和策略的背后都是一种思路的浓缩,但是在未来市场面前都是存在不确定性,无法做到每次都对,或每次都错,当然我们总是提到成功概率这个问题,当成功概率不错的时候,还需要仓位控制和心态,如果因为两单错误而失去剩下十几单正确,就可能造成到账盈利会减少,甚至出现亏损,这就是概率有时候必须和节奏配合好,只有方向正确了,成功机会和到账盈利就能自然出现。

  原油沥青暴涨原油解析:

  上周五,美国司法部支持了印第安土著居民和环保主义者的诉求,要求暂停了原油管线的建设。如果工程继续耽搁下去,或会迫使页岩公司折价出售,也就会让本就寒酸的现金流雪上加霜。

  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又迎来了当头一棒。由于美国ZF在北达科他州原油管线能否继续进行的交锋中站在了印第安土著一边,当地原油生产商和运输公司可能会被迫折价出售原油,进一步损害本就捉襟见肘的财务健康。

  她是美联储主席耶伦“亲密盟友”-布雷纳德在讲话中对加息的问题保持了其一贯的鸽派论调,同时也表露出了一些乐观的情绪,她表示,在移除宽松举措的问题上继续保持谨慎,更为担心通胀达不到目标,很可能将持续较低的中性利率,预先收紧政策的紧迫性有所降低,美联储9月加息几率一度从19%降至11%。未能给予美元足够支撑,美元回落抵消了石油钻井数大增的利空影响,为油价带来了有效提振。贵金属和美元短线大起大落。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46.51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48.62美元/桶。

  原油沥青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昨晚市场上受消息面的一定影响,美联储加息的热潮一度升温,致使很多投资者跟风买入原油,造成市场上一波多头的强势,但是从技术面来看,这一波多头来的也是预料之中,力度加以消息面辅助。连续两日打大幅跌势,这一大缺口还是需要一定的技术去修复这一漏洞。从技术面上看,日线上呈现明显的阳包阴后的大幅反弹走势,布林带张口,短期指标粘合偏空的走势,而早间的这波惯性回撤,也延续了昨晚的空头释放,但并未完全走出区间,而日线上的区间主要关注46.5-45.0。油价趋势日内将围绕在45.5附近胶着;而短线四小时线上,短期指标5日均线及10日均线死叉大幅向下施压,上方大的压力位在46.6,而下方短期支撑则关注44.6一线,日内走势徐辛益认为以反弹修正后的看多破位可能性较大,到目前为止技术指标仍然趋向空头,日内操作思路主要以低多为主。

  现在小时图坐稳45.30.支撑稳固。日图有望收阳。那么明天就会延续性的去收复此前高点。不过今天不会有太大的空间。从最低至44.70拉2美金的极限区间来看。今天有极限位置是46.70.当然至于明天的上升空间再另当别论。今天的区间应该是在46.70-44.70之间震荡。前面多单已经止盈的。

  七大多空单万能解套法则:

  1、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血本.

  2、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套的损失.

  3、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白银价格继续下跌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4、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价格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5、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6、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7、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文/徐辛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沥青 操作建议 空单解套 以不变应万变 原油沥青暴涨 操作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