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张笙立
663 0

[经济分析入门] 张笙立:9.21日,管道泄漏,能否漏出油价新高潮?原油沥青操作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480 点
帖子
9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15
最后登录
2017-3-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市场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能安,人安而后能定,过去的波动,在无憾后微笑,才美丽;博弈的成败,在收获后微笑,才多姿;资金的起伏,在翻倍后微笑,才精彩!
  

  【消息面解析】
  
  周三(9月21日)据外媒报道,因管道泄漏美国引发“汽油荒”现象,而供不应求正在市场上出现,且美国EIA原油库存即将公布,此次事件恐宛如墨西哥暴风影响般,或令EIA库存大减利多原油。
  
  美国最大汽车燃料油承运商ColonialPipeline周二表示,其工作人员即将完成一运往东海岸漏油管道的修复工作。预计管道将于周三重开。
  
  ColonialPipelineCo表示,这条日输送能力达130万桶的输油管道因发现渗漏于9月9日关闭,导致墨西哥湾到东海岸的汽油供应中断。
  
  管道关闭一度导致美国东部部分地区汽油价格攀升,这带动原油价格上涨。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方面,目前影响原油市场的主要因素还是冻产协议,晚间EIA数据及供需方面。随着伊朗发表声明,表示没有打算减少或者停止原油的生产。以及俄罗斯跟沙特也在G20峰会期间发表申明,同意在油市方面进行合作,称双方不会立即采取行动,但未来可能会限制产量。多方消息面的冲击下,原油周一直接暴涨了2.5美元还多。
  
  在看昨日,亚欧盘的油市震荡修复太久,然后在美盘开始后上下剧烈的波动,API数据出炉之后,显示原油库存大幅下降,美原油应声上涨,扭转了最近行情下跌的趋势。从日线上来看,K线处于中轨下方,上方中轨成为压力位,开口也向外扩张,MA5.10日均线在昨晚上涨时折断了跌势,开始上涨,再看副势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明显削弱,KDJ钩头向上欲成金叉,指标偏中性偏强。MA零轴上方死叉向下运行。综合来看,原油今天扭转了下跌的颓势,笙立建议日间操作逢低做多,逢高做空。行情有变,张笙立会再行给出即时操作建议。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1.建议在44.4美元多单进场,止损0.3个点,目标看45.5美元附近,破位持有
  
  2.建议在45.5美元空单进场,止损0.3个点,目标看44.4美元附近,破位持有
  

  沥青日内操作建议:
  
  1.建议在429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看4380附近,破位持有
  
  2.建议在438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看4300附近,破位持有

  (以上文章由百汇聚金团队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张笙立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张笙立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策略 原油沥青 pipeline Colonial EIA原油库存 G20峰会 俄罗斯 工作人员 东海岸 墨西哥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