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陈江阳
729 0

[经济分析入门] 陈江阳:EIA数据利空 油价暴跌何时到头多单如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50 点
帖子
6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27
最后登录
2016-12-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路走错了,奔跑又有什么用呢?没有好的投资心态的人,在投资市场永远都是大海上的一叶孤舟,随波逐流,命运漂泊;也更像是一只困兽,无助、不安、躁动、消耗。市场你我不可能改变,但入场权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要么你驾驭市场,要么市场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你是坐骑还是骑手,环境并不会改变。

  

  今日原油沥青如江阳日内所分析的一样,因为EIA数据利空,原油沥青直接下跌,这其实并不难分析,相信只要是看的懂趋势的朋友都应该看的懂,如果这样的趋势你还在逆势操作,难道是因为你嫌自己钱多?

  

  受到市场供需因素的影响,油价从年初的26美元附近,一直上涨回落,目前油价在46美元左右徘徊。虽然OPEC九月召开了非正式会议同意减产来缓解供应过剩的问题,从而来提升油价,但是目前还要等到十一月底来限定市场份额。

  

  其实尽管在9月会议上产油国纷纷同意冻产,但是在短短的一月之内,产油国跟俄罗斯原油产量都大幅增加,即使在十一月有可能达成冻产或是减产,但是还有伊朗、伊拉克和尼日尼亚等产油大国等着豁免减产或冻产,这也为油价雪上加霜。

  

  今日在日内江阳就分析了目前原油沥青的趋势,目前只要产油国没有什么大的动静,油价跌势将会一直持续,一旦十一月的冻产协议没有理想中的效果,那么油价将毫无顾忌直接走向40美元位置。

  

  今日EIA原油库存数据也是利空,截至10月28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1442万桶,预期值为增加101.3万桶,前值为减少55.3万桶。此前EIA原油库存连续两周录得下滑,本周EIA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幅远大于预期后,油价大幅扩大跌幅。

  

  NYMEX最活跃12月WTI原油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1月2日22:30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33396手,总价值逾15亿美元合约导致美油下挫并一度跌破45美元/桶关口。

  

  继今日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增加929.6万桶后,本次EIA原油库存大幅增加1442万桶,创EIA数据编制的34年历史以来的最高水平;库欣地区原油库存也小幅增加,尽管汽油和精炼油录得下滑也抵挡不了原油库存大增的影响,油价瞬间暴跌;值得注意的是,油价正在进入季节性低迷时期。

  

  现货原油沥青行情分析

  

  今日早间就是因为API数据的影响,油价小幅低开,缺口今日也是一直没有得到回补,亚欧盘也是一直延续下跌,反弹丝毫无力,美盘开盘之后等待的回补也是不可能了,晚间就只有等到EIA数据决定命运。但是EIA数据也是如江阳所分析的一样,EIA数据果然是利空,行情也是如江阳分析的一样,油价直接下跌。目前技术面上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完全就是空头趋势,江阳之前布局的中长线空单已经赚了5美元,只要目前没有什么利多的消息面影响,油价还将继续下跌,操作上陈江阳建议反弹做空为主,最后还是希望大家操作都带好止损,以防做单被套。

  

  对于那些在这样空头趋势强势做多的朋友,江阳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毕竟不是我指导你操作,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操作思路,可能是思路不一样吧,但是不管怎么操作,还是建议大家都带好止损,毕竟行情总是有反转的一天,一旦行情反转了,那么止损也将会起到作用。毕竟止损这个东西存在肯定是有它的意义。

  

  投资人并不需要做对很多事情,重要的是要能不犯重大的过错,尤其是单边行情的时候。在单边行情中逆反行为和从众行为一样愚蠢,任何一笔交易的入场需要的是思考,而不是投票表决。在市场中面对未知,用好奇替代恐惧,心态的摇摆,是无法挣脱的终身监禁,贪心就是拿一粒纽扣,要人家在上面缝件衣服。

  

  文/陈江阳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油价暴跌 如何解套 EIA EIA原油库存 NYMEX 油价暴跌 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