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7 0

[休闲其它] 奇异博士百度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55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59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26
最后登录
2023-5-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奇异博士百度云:外表光鲜内里脆弱不堪的电影。最大的问题就是为了推进剧情,搞了一堆幼稚不讲理说什么就是什么的魔法逻辑,导致故事和人物遭遇毫无真实感和说服力,带动不起观众该有的情绪,让人除了冷漠就是想笑。除此之外还有中看不中用的迷之盗梦空间特效,和又笨又尴尬的搞笑桥段。

奇异博士百度云:比我想象中好看很多(因为预告片就跟大杂烩似的),卡司应该是漫威“最有逼格”的了吧?。难得看BC这么顺眼,竟然还能卖肉:) Tilda女王对阵Mads男神,都好气势。期待下部!(那么贵的积家表碎的时候好心疼)[超粒方形容视觉效果的感受太生动了:像磕了药搭上彩虹做成的云霄飞车穿过一个万花筒。

奇异博士百度云:一片看尽实习医生格蕾,哈利波特,盗梦空间,学会时间简史,太极武术,道家玄学,漫威IP开发技术已然甩DC十条街,腕表广告植入不能更自然。特效虽说色彩上略显艳俗,不过LSD效果让人只想留在病毒世界。东西方气质合体的斯文顿帅酷炫到没有朋友,一人hold住所有时间哲学气场,打出太极拳新风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百度云 hold住 盗梦空间 云霄飞车 广告植入 奇异博士百度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