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辰星jc
684 1

[经济分析入门] 夏靖凉:11.30暴跌API预测利多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解? [推广有奖]

  • 2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4 个
通用积分
0.106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000 点
帖子
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25
最后登录
2016-11-30

楼主
辰星jc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6-11-30 00:15: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每天一次一次的发文章,不是让你们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会有一些朋友来找到夏老师探讨行情,学习投资技巧,调整投资心态,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不知道这样的你们能不能在市场上找到一条适合你们的投资道路。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这两天的原油行情其实是很好的,也是我周末强调了的,这周这么多数据之下,不仅要分析技术面更要注意欧佩克的任何一项消息。周一日内的行情我们完美把握之后,昨晚因伊拉克同意冻产的一则消息油价直接拉升2美元,最高触及47.6美元。然后因今日凌晨技术会议上爆出,会议仍未能就具体的减产配合达成一致,也没有明确指出周三会议上将达成何种规模的减产计划而使油价受压于47美元下方,并在今日一天内没能翻身。晚间更是因为伊朗不参加减产会议的消息,油价扩大跌幅,下方直接试探45美元支撑。而我也是从周末就开始强调了油价在冻产之间要试探44.5美元低位的,那么目前行情已经是直接打到了45美元的位置,我想这波空单拿住了的,肯定又是赚了不少了,而没拿住的,也还是同样的话,机会稍纵即逝,在这种消息面频出行情波动剧烈的时候,是危机更是转机,能不能把握又或是怎样把握,这一切也都只是在你们自己罢了。


目前从盘面上看,市场对冻产的信心已经不足了,但是我们还不能盲目的去追空单,何况是在这么低的位置了。我们从原油连续日线上来看,上次欧佩克冻产是在9月28号那天,市场都以为不可能达成的冻产,偏偏在那晚达成了,那天的行情更是暴涨拉升3美元,之后油价更是一路高涨直达52美元压力。而在9月28号之前的三天行情,仔细观察一下,我们不难发现,它与此时此刻,前天昨天今天的走势是无比的相似,都是在产有国一次次给信心一次次泼冷水的情形下走出的。那么如果我们以史为鉴,相信历史会重复,行情有反复的情况下,明日的冻产我们就能抱有一丝希望,明日的油价要走出9月28号当日的涨势也不是不可能。


同时,明日不仅仅有欧佩克会议,更是有API和EIA的原油数据,我们要知道在如此多的数据之下,行情肯定是很大的,那么我们操作就一定要带好止损,不然一单被套可就不是简简单单扛单能扛回来的,爆仓都是分分钟的事情了。至于明日API数据,我们上面说了以史为鉴的话,那么明早的数据就很可能是利多的,明日行情会直接涨回今日跌幅上到46.5美元都是可能的。


对于目前手上还持有多单的,我在这边给一个个人建议,如果是45-45.8美元低位多单还没止损的,如果资金足够还有仓位,那么个人建议在45.2的位置加个仓,上方目标看到45.6的位置出局。如果是46.6-47美元高位多单,目前还没止损的更没爆仓的,我们就要注意了,明天早间有数据,虽然个人看数据是利多,但是扛单过夜风险未免太大,今晚后半夜如果行情直接破位45美元,那么打到44.5美元就不是难事,所以我们要做的是尽快把单子解决,而不是扛着忍受内心的煎熬。那么高位多单的个人也是建议在45.2美元的位置加仓,上方看到45.8的位置小损出局。我们要明白,目前的形势,小损就是赚,扛单套单等于在我们心里放了一个定时炸弹,你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爆炸,更不知道它爆炸带来的后果你能不能承受。所以,忠言逆耳利于行,良药苦口利于病,我也不想一遍一遍的说,只是为了你们能铭记于心,以后运用在操作上。


  撰稿人:夏靖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沥青 多单被套 API 以史为鉴 定时炸弹 被套

沙发
人走茶不凉 发表于 2016-11-30 00:53:4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夏老师写的很好,晚安!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