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4 1

[理财产品] 何雄卓:普洱茶发售为何能做到新经济理念下投资的不二之选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3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10 点
帖子
70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25
最后登录
2016-12-2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何雄卓/撰/
  
  有一种努力叫主动,那是因为钱的激励;有一种拼命叫我愿意,那是因为梦想的动力!;人的一生,你相信什么就能成为什么。世界上有最可怕的两个词:一个叫认真,一个叫执着,认真的人改变自己,执着的人改变命运。只要坚持在路上走,就没有到不了的地方。每个努力的人,内心都有一块坚硬的土地,不允许外人轻易踩踏。在这里,他们播下心愿的种子,浇水施肥,等待发芽成荫,开花结果。当你努力到无路可走,上天就会给你开一扇窗。一个真正强大的人,不会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悦和亲附别人上面。
  
  目前公司为了回馈新老客户推出一款,潜力高,收益快,风险低,利润高,零杠杆的投资。光芒珍藏普洱茶目这支票,自开盘以来,每天10%的涨幅,前期打新和买进的朋友已经满载而归,已经获利多个涨停板,100万资金买进一个涨停板10%就是获利十万,10个涨停板至少就是100万,可以说是非常稳健的投资机会,而且机会有限,抢到买进才能赚钱!它的操作模式跟股票类似,交易时间是周一到周六早上9:30-11:30,下午13:00-15:00;单边买涨,T+0模式,即买即卖,完全不需要熬夜,不用盯盘。节约操作时间,白天做这支票,晚上还可以投资微盘,上班赚钱两不误!
  
  发售VS股票、期货优势对比:
  
  错过打新不要紧,现在还有机会进入,尽早入市,抢占先机!关于上方空间,无须担心,产品市值很高,目前还不到市值三分之一,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极高!抓住的机会才叫机会!肯定的告诉大家明日继续涨停!!每天都是涨停涨停就是不停地涨停,有兴趣的或者在做现货投资亏损了的朋友赶紧来把亏损了的连本带利的赚回来,这项投资就是相当于在给你送钱!抢到就是赚到!目前也就相当于股市的次新股阶段,收益空间还很大!错过一天就少一天收益!箭在弦上!全面开启疯狂抢购模式!你抓住的是机遇,把握的是利益!


    光芒珍藏普洱从开始上线交易以来,发售时定价相比于市场价格低很多,并且在我国“六大茶类”中,普洱茶“以陈为贵”,“越旧的普洱茶可以说”价等黄金,也就是说随着时间越久,这饼茶的典藏价值就越高,远年普洱茶所具备的典藏性类似红酒,两者一样讲究年份。2000年10万元钱存入银行放到今天应该不会超过20万元,2000年10万元的普洱茶放到今天,只要仓储没问题,肯定会超过100万!去年初普洱茶涨价之风再度袭来,催生不少不是以收藏为目的的投资者。现在有一部分收藏爱好者,在普洱茶价格较低时出手,大量采购高端普洱茶储存起来,平时自己不喝也不对外出售,而是实现资金保值增值作用。现在开户就送下只原始股。现在买到就是赚到,现在有买入机会,再次涨停之后老师预测还有十个到二十涨停板,有兴趣可以找何雄卓了解一下。



    宁贵微盘携手广大老客户一起把握年底“抢钱”模式,机会只有一次,抢到就是赚钱,赚钱过大年;为答谢新老客户长期的支持,我公司推出为本月的微盘优惠活动:当日入金2万,当日并且做单2000kg或者2000T,送优惠卷1000元,当日入金5万,当日做单做5000T,或者5000kg送优惠劵3000元!活动推行为期时间,12月1日到12月30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普洱茶 新经济 收藏爱好者 10万元 交易时间 普洱茶 新经济

沙发
shuyinliu 发表于 2016-12-16 11:00:1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140633jyeejyeslqrzmeqe.jpg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