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5 2

[其他] 大数据解决方案能解决什么问题?大数据解决方案有什么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6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13016 个
通用积分
63.9949
学术水平
26 点
热心指数
25 点
信用等级
15 点
经验
8663 点
帖子
6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6
最后登录
2017-4-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数据解决方案能解决什么问题?大数据解决方案有什么用?


大数据解决方案有很多,也应用在很多行业,像金融行业、电商行业、地产行业、零售行业、电信行业等都有很广泛的应用。大数据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解决诸多问题。

1.帮助企业做用户分析

得用户者得天下。大数据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了解用户的行为,将用户偏好与产品相关联进行个性化定制服务,用数据来引到企业的成长。

2.帮助企业优化资源配置

比如国内比较发达的物流产业,在哪里设仓库,什么商品房在那个仓库,什么时间点应该囤积某种物资等等。这都可以帮助企业优化资源配置,最大化的节省资源成本。

3.帮助企业优化生产

大数据除了改变了资源的是利用率,还为企业产品和服务的生产提供决策依据,用数据来指导企业生产,优化生产流程与架构。提供一对一的大数据解决方案,降低产品风险,真正的做到未雨绸缪。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解决方案 大数据 资源配置 零售行业 用户分析 大数据 大数据解决方案 大数据解决方案能解决什么问题 大数据解决方案有什么用 常用的大数据解决方案

感谢分享,原来大数据已经有了这么广泛的应用,未来也一定会成为每个公司的标配岗位,我以后一定要多多了解一下啊

使用道具

藤椅
成就就在哪里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1-6 19:11:3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大数据解决方案有很多的数据做为支撑,最常用的大数据解决方案一般都是基于hadoop。大数据解决方案需要基于实际业务的需要来搭建。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