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atherfree
981 1

[财经时事] 私募通数据日报:共享单车Hellobike获GGV领投 A+轮融资;知乎宣布完成D轮1亿美元融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NEWS——

「2017.1.12」  

1.小米年会雷军定下2017年小目标:收入破千亿元

今天上午,小米年会在北大邱德拔体育馆举办。雷军发表内部讲话,定下2017年小目标:小米整体收入破千亿元。

雷军表示,2017年小米要聚焦5大核心战略,分别是:黑科技、新零售、国际化、人工智能和互联网金融五大部分。

2.京东到家回应“关闭”传闻:只关闭上门服务

昨日晚间有消息称,京东旗下的O2O平台京东到家将在2017年2月10日关闭服务。随即,凤凰科技向京东到家确认此事,对方回应称京东到家确实要关闭家政、保洁等上门服务的入口,而这是一个正常的业务调整。

京东到家公关负责人表示,做出这个这个决定是因为经过运营,发现用户更习惯使用京东到家来购买超市生鲜、水果、零食烘焙、鲜花以及医药等商品,而非选择家政保洁等上门服务。所以为了将精力专注在超市生鲜的配送上,将于近期暂时关闭上门服务的入口。

3.暴风体育董事长冯鑫:今年将争夺CBA版权

1月11日,在懒熊体育主办的2017年·中国体育产业嘉年华上,冯鑫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暴风体育布局的重点是培养内容流量,做中国体育人群的“连接”平台;同时,对于今年最热门的CBA赛事版权,暴风体育也有意参与竞争。

“暴风会参与CBA的版权争夺,包括我们协助的MP&Silva 也会参与。”冯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坦言,暴风体育这个平台还是会抢IP,但不会把版权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4.复星医药投资8000万美元 联合美国公司开发免疫疗法

1月12日,复星医药(600196.SH,02196.HK)发布公告称,将投资8000万美元与美国免疫细胞疗法公司Kite Pharma设立中外合资公司。该公司暂定名为复星医药凯特生物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主要目的是在中国大陆地区、香港及澳门特别行政区(不包括台湾)开拓癌症T细胞免疫疗法市场。

5.P2P独角兽Funding Circle获一亿美元融资,曾投资大疆的Accel领投

据Techcrunch报道,欧洲出现了近期最大的一笔金融科技投资,位于伦敦的P2P网贷平台Funding Circle又获得了一亿美元融资,由Accel领投,之前的投资方跟投,包括Baillie Gifford、DST Global、Index Ventures、Ribbit Capital、Rocket Internet、Sands Capital Ventures、Temasek 和 Union Square Ventures。

6.医疗健康没有寒冬,崔玉涛育学园获2000万美元C 轮融资

投资界1月12日消息,近日,北京崔玉涛儿童健康管理中心有限公司宣布已于2016年12月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为200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源星资本领投,双湖资本和弘晖资本共同参与跟投。据悉,该轮融资将用于完善线上育学园APP和线下育学园儿科诊所搭建的健康育儿O2O管理体系。

——投融资消息——

「2017.1.12」

Hellobike(哈罗单车)


行业:共享单车

投资金额:未披露

投资轮次:A+

投资方:GGV纪源资本领投、磐谷创投

地区:上海

Hellobike从2016年9月1日启动共享单车项目,2个月后即在苏州开始投放。Hellobike单车采用智能锁方式,具有GPS定位功能,而且和类似产品相比,电子系统功耗很低。使用自主研发具有专利的轻型发电花鼓,骑行轻便。

销售易


行业:CRM

投资金额:2.8亿元人民币

投资轮次:D轮

投资方:腾讯、 红杉资本、经纬中国、真格基金

地区:北京

销售易隶属于仁科互动(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融合新型互联网技术的全新一代销售管理服务商。销售易CRM是以销售管理为核心的,基于销售管理全流程,结合合作伙伴管理、市场与客户服务管理,通过SaaS和PaaS的无缝整合,为客户提供灵活的配置机制。



知乎


行业:知识平台

投资金额:1亿美元

投资轮次:D轮

投资方:今日资本,包括腾讯、搜狗、赛富、启明、创新工场等

地区:北京

知乎属于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知乎,中文互联网最大的知识社交平台,聚集了中国互联网上科技、商业、文化等领域里最具创造力的人群,将高质量的内容透过人的节点来成规模地生产和分享,构建高价值人际关系网络。



电商ERP“E店宝”及旗下好多数


行业:电商

投资金额:8000万元人民币

投资轮次:B+

投资方:中科招商、51信用卡

地区:北京

E店宝隶属于北京圣特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E店宝ERP采取SAAS架构的ERP,并提出了“云计算电商ERP”的概念。E店宝联合第三方电商平台资源和流量,推出大数据业务。建立从商家资源、商品集成、库存管理、价格优势、运营管理、会员数据、订单管理、物流配送、客服售后、精准结算为一体的商家运营平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hello 亿美元 ventures Internet Venture 私募

沙发
仙潮 发表于 2017-1-18 11:26:0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知乎要在商业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希望知乎能够做大做强。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