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李建霖1
485 0

李建霖:金银重回上涨通道,原油EIA利空反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60 点
帖子
2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3
最后登录
2019-1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消息面】

    2017年充斥着太多的政治和经济雷区,这无法让我们大量抛售黄金白银。光凭“不确定”这一关键词就足以让黄金白银在今年上半年爆发出超越去年的涨势。目前影响贵金属走势的不单是美联储加息预期,今年的政治和经济形势都比较不稳定,欧洲大选的政治风险,以及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执政的担忧,对避险资产都是支撑。

  高盛称到6月份之前,美联储加息一次的可能性达90%,此前预估可能性为85%。黄金白银在去年12月份美联储加息触及10个月低点之后大幅上涨,黄金上涨了近10%,而白银上涨了15%。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有增无减,这种看涨情绪一旦形成,短期内是无法立即转变的,这是市场的惯性思维。

  据全球最新发布的投资报告称,由于2017年全球金融和经济注定是一个“非凡”的一年,因此2017年的贵金属投资,包括黄金投资将继续保持增长趋势。不仅如此,相对于黄金价格,白银,铂金和钯金的价格将可能升幅更大,这三个白色金属有望吸引更多“投机”的热钱进入,相对黄金而言,它们的价值更具吸引力。 此外,投资者对贵金属的信心预计将继续得到改善。对此,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金融机构称,“出于避险等多重因素的考虑,投资者重燃对黄金的投资热情,令人惊讶。未来会有更多的资金流入贵金属投资市场。”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金价是起起伏伏,涨上去又跌下来了,由于避险等多重因素,给金价形成支撑,才得已掉头上行。黄金从四小时级别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有开口趋势,上方压力位置关注中轨线1237美元一线,支撑关注下轨线1222美元附近;指标上,KDJ三线有向上发散迹象,MACD双线勾头向上发展,绿色动能已明显减弱;综合来看,短期内金价可能维持震荡上行走势,有机会破位顺势追多,操作上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240-1235美元做空,止损1243美元,目标下探1227-1223美元;
    2.下方1225-1222美元做多,止损1218美元,目标上看1242-1238美元。

    【原油消息面】

    美油市场上,一个神奇的情况出现了:即使原油库存提高,价格也会提高。过去几周市场参与者都在挠头,因为EIA数据总是利空的,但是行情在最初的下跌后就会回升。所有人都在谈论这个问题。油价自开年以来的均价达到了53美元/桶,而究竟是谁在背后买入让市场百思不得其解。EIA的每周数据为市场提供了全球第一能源消费国的供应和需求情况,因此被交易者密切关注。在近5次报告中,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总计上涨了2960万桶,且每一次涨幅都超出预期。虽然每一次数据公布后油价都会短线下跌,但是WTI基准价在20分钟后就会提高,且一般会伴随着交易量的狂飙。总体来看,近5次报告中有4次当日收盘时美油收涨。

    由于市场交易是完全匿名的,因此很难指出究竟是谁在进行,所以一个美国大型能源交易机构的交易员表示,报告后的交易量峰值是准确无疑的,但是究竟是谁则“完全没有头绪”。不过,价格的波动可能反映了市场上的紧张情绪正在升级。由于数据公布的瞬间会触发自动交易程序的抛售,这一下跌趋势随后会被观察长期走势的交易员逆转。

    【原油行情分析】

     国际原油价格日内基本维持在53美元附近震荡交投,美市盘初,原油价格小幅上涨,站上53美元关口上方,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后,EIA库存录得952.7万桶的增加,远高估预期的三百多万桶,EIA大幅利空原油;数据公布后,原油价格短线下挫,回吐美盘初油价的涨幅,随后触及52.8美元附近日内低点之后转而大幅上涨,油价已经至53美元上方震荡运行,涨幅接近1%,完全抹平日内跌幅。

    原油从日线中可以看出,近一个多月的行情一直是区间震荡,上方53美元,下方52美元。昨日日间亚盘和欧盘的行情并没有太大的起色,围绕着0.2美金的区间震荡。亚欧盘最高点位53.12最低52.63一线。从晚间美盘开始之后行情开始逐步上行。油价四小时级别小时来看,昨日行情一直承压在53.2一线。位于MA60日均线下方一直承压向下,均线指标难以拐头,指标kdj走平与超卖区。macd空头能量有二次放量。分时均线亚欧盘处于震荡,美盘的开始虽然带动行情有一定的上行,但是行情并没有下跌。短期内油价预计震荡走势,上方关注53.5有效突破点,下方关注52.5-52.2美元的重点支撑。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53.7-53.3美元做空,止损54美元,目标下探52.7-52.3美元;
     2.下方52.5-52.2美元做多,止损51.8美元,目标上看53.8-53.5美元。

    【白银行情分析】

   银价从小时级别来看,K线正震荡运行至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三轨走平。而且昨日晚间耶伦将发表讲话,重申言论并详细透露有关加息进程的消息将给银价再次带来一次打击。在此之前美国的通胀数据和零售数据也需重点关注。综合来看,银价正一直试探布林带中轨17.98一线阻力,而17.98支撑几次试探未破,预计短期银价仍将震荡上行。上方关注18.2的阻力点,下方关注17.7美元的支撑,操作上建议以低多为主。下方17.8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1个点,目标18.1美元附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分析 白银 不确定 消息面 李建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