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 0

[股票] 陶然一二收盘点评:水泥疯了!豫能板了!下一个是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本科生

8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042 点
帖子
5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1
最后登录
2017-9-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天的盘面怎么描述呢,昏昏欲睡、波澜不惊还是若有不安呢?   
     估计可以保持轻松写意的心情,要感谢这最后15分钟的小拉升了,虽然我这防御池涨的不多,但是每天红盘都是开心的,比如这包钢股份,每天就一个多点,小碎步也不错,刚好直播里推的豫能控股也来了个涨停。
        你要知道现在市面上忽悠的太多,动不动就宣称今天买入明天大涨,动不动就告诉散户赚钱多轻松,这让我们这些玩实战的情何以堪。我是真心做不到今天买明天涨,这是炒股吗?所以请理解我们推荐股票池的压力,因为提前推荐是无法作假的。
        当然,我们也很享受这种有压力的感觉。

         回到盘面
         市场进入了高位震荡状态,这很符合政策基调。
         指数方面,深指和中小板完成了对12月份的缩量平台突破,维持强势,创业板还是维持了一种想说爱你不容易的状态,要么弱成狗,要么单日暴力反弹,让人捉摸不定。我们终归还是不能通吃的,左右蓝筹右手创业,想想还是踏实站在业绩支撑一边吧,毕竟和国家队站一起,后面还是有肉吃的,你懂的?
         板块方面,水泥和白酒成为最大赢家,前者再掀涨停潮,后者强者恒强,虽然我很不喜欢数浪,但貌似基建要开始走三浪了。
         随着两会临近,我们认为维持一个高位弱震荡会是比较理想状态,拼个股不拼指数会成为常态,我自己的计划是最后收尾有可能还是滞涨+中字头的天下,性价比比较不错,仓位半仓防守型为主,我强烈的感觉到,防着防着搞不好就能防出一片艳阳天!
        周末给的股票池中国西电,中国核电,包钢股份,浙江东日多以中盘蓝筹为主,也是聚焦国改追求稳步前进。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包钢股份 比较不错 波澜不惊 浙江东日 中国西电 豫能控股 包钢股份 赚钱多 收盘 心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