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熊齐鑫
479 1

熊齐鑫:非农压境,低迷黄金恐迎腥风血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2粉丝

学科带头人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86 个
通用积分
0.0014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642 点
帖子
960
精华
0
在线时间
5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27
最后登录
2017-4-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熊齐鑫:非农压境,低迷黄金恐迎腥风血雨

  周五(3月10日)亚盘,现货黄金继续扩大跌幅,金价跌破1200刷新低点至1197,跌幅扩大到0.91%。

  --非农备受关注--

  备受关注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将于北京时间周五(3月10日)21:30重磅出炉,这对于全球金融市场都堪称“核爆”级别的风险事件。美国非农报告一贯对金融市场具有重要影响,而本月数据具有更大的看点:一方面,周三出炉的“小非农”ADP数据异常劲爆,周五非农是否也会同样靓丽;另一方面,随着美联储3月加息几乎板上钉钉,非农报告的表现可能会对后续加息预期产生直接影响。熊齐鑫认为,若非农报告再度带来惊喜,则美元走势有望更上一层楼。

  --小非农靓丽--

  此前公布小非农ADP就业表现靓丽,2月就业人数增加29.8万,表现超级亮眼,创近三年新高,并接近6年高位。市场预期今日非农大概率和ADP同向上涨,利好美元。

  在周三强劲的ADP数据出炉之后,外界对于周五非农就业报告抱有更高的预期。在本周初时,市场预期中值表明2月非农就业增幅料为17.4万左右,但如今已经攀升至20万左右,随着机构调整预期,这一预期中值有望进一步走高。

  --失业率状况良好--

  2月失业率预计下降0.1个百分点,至4.7%。除了就业增幅变动之外,投资者也将关注薪资指标,其可能影响通胀表现。彭博调查显示,2月小时薪资月率料上升0.3%,年率上升2.7%,分别高于前值的上升0.1%和上升2.5%。

  从近期美国一系列数据来看,就业市场已经趋于充分就业状态,就业市场状况总体处于良好状态。ADP数据的亮眼表现使市场对2月非农预估高涨。

  前期包括耶伦在内的多为美联储官员言论激进,强调三月份加息的必要,而非农作为客观数据,一般不会拖后腿。

  OCBC分析师认为:“如果非农就业数据确实好于市场预期,会进一步拖累黄金价格,但随着基金期货定价已经全面反映了加息的故事,黄金或将利空出尽迎来反弹。”

  首席市场分析师在接受采访时称,地缘政治风险升温以及股市泡沫破裂这两大因素可能打乱美联储今年加息三次的计划,同时利好黄金。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亚盘延续下跌,多头没有丝毫反弹的迹象,黄金欧盘还是坚持早间的策略,做空,现价1199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195,美盘非农之前不论盈亏出来,等待非农数据再行操作。鉴于周三公布的ADP数据大幅高于预期,此次非农结果,笔者预计利空的可能性很大。

  今日非农,市场反转的概率有,但不大,除非就业人数在17万以下,薪资增长不及预期,只有这样才有可能让弱势中金价得以扭转,否则继续下行需求1180一带支撑都不是不可能。无论怎样,眼下的弱势要重视,非农前的交易仍是高空为主不变。

  --现货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周三的大跌,隔夜续跌,让原本就弱势中的油价变得更为弱势。今日亚盘开盘后维持震荡,或许要整理蓄势,但日线整体空头趋势丝毫未减。4小时上,价格触低48.5一带后开始走反弹,当前价运行短期均线上方,布林带整体开口,短周期指标低位粘合后开始拐头上行,4小时有修复指标以及反弹需求。反弹不是反转,而是更好的入空位,因为大空趋势已经形成,今日无论非农影响几何,仍是高空看跌。

  现价原油操作建议

  1、油价上方50.5空,止损0.4美元,目标49.5;

  2、下方49.0多,止损0.4,目标49.5

撰稿人:熊齐鑫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操作建议 更上一层楼 市场预期 就业人数 行情分析

沙发
钱学森64 发表于 2017-3-10 16:02:5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