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18068821334
529 1

股市中的陷阱也忒多了吧!这些你都知道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3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
最后登录
2017-3-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股市博弈是一个零和游戏,有人赚钱,就会有人赔钱,因此,出于对各自利益的 考虑,投资者之间也出现了激烈的竞争,一些有“能力”的投资者便为其他投资者设下了各种陷进,通过各种手段从落入陷进者的手中赚取巨额利润,喵喵今天就带你们一起防范股市中的各种陷进吧~~各位看官,准备好了吗?

Let's GO!!!

1.虚假交易

虚假交易是指主力在多家营业部开设多个交易账号,并且账号都不一样,这样主力可以通过大量的账号吧自己隐藏起来,从而不会出现在上市公司的公开报告中,也就不会轻易地市场发现。另外,主力可以相互转账,做成虚假的成交记录,或分别委托不同的经纪人,由一方买进,另一方卖出,以便拉高或压低股价,从中获利。


2.制造假消息

股民要赚取,必须通过股价的不断涨跌来实现,但偏偏很多时候股价的走向与他们的期望背道而驰。改变股市走向除了经济因素之外,就是那些在股市中不断流传的各种各样的消息。

某些心术不正的主力,为了获得利润,就会打起“消息”两个字的主意,既然天公不从人愿,那么他们就玩起了“人定胜天”的把戏,没有有利于他们的消息,就捏造消息,,即通过散户谣言来哄抬或打压股价,从中盈利。


3.骗钱陷阱

在股市中很多股民都是通过技术分析来判断股票的买卖时机的,一些股市操纵者未来欺骗散户,常常在技术分析图出现虚假的买卖信号,让一些不明真相的投资者上当受骗。  

技术分析中的K线图看似简单,实则不然,但却被很多初入市的股民奉为法宝。那些看K线图投资股票的人被称为“线仙”,从而中了主力的圈套。


4.操纵股市

未来防止个别庄家随意操纵股市,使股市暴跌暴涨,加大股市风险,政策法规严禁单位或个人操纵股市,这些政策法规都是为了防止股市机构中的大户频频坐庄,恶意炒作个股,这样既可避免中小股民只有跟风的不公平竞争。但偏偏有些公司或个人采用各种手段来操纵股市。


5.荐股陷阱

01.专家荐股陷阱:

      在股市中,多数人都把股市专家视作权威,作为普通投资者,听股评是提高炒股水平的途径之一。但是每当遇到专家以荐股的名义另有他图的时候,投资者一定要多留心。有些股评专家与庄家或上市公司勾结,缺乏基本职业道德,接受上市公司的贿赂而当“吹股手”

02.券商荐股陷进

      有些投资者认为,券商既有专业知识,又有完备的数据库和信息获取渠道,他们荐股的股票应该不错吧,于是便常常跟风炒作。但细心的股民发现,2008年全年大盘深跌时,券商不是建议投资者空仓,而是不断荐股投资者买入股票,有些刚买进去赚点,然后一根大阴线下来被套住。

03.短信,博客等渠道的荐股陷阱

      随着计算机发展,短信,QQ,网上炒股博客都是称为荐股的手段之一,很多不具有投资股市的分析能力,但是又不想错过牛市的大好时机,于是就跟风进入股市,但急于指导,而被上当。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h18068821334 发表于 2017-3-15 19:49:2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fin-qq 广告 2017-3-16 15:31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