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邹瑾伶
499 0

邹瑾伶:3.23原油操作建议,黄金中长线看到1280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716 点
帖子
201
精华
0
在线时间
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22
最后登录
2017-7-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邹瑾伶:3.23原油操作建议,黄金中长线看到1280

  ————前言

  抛出去的砖头不一定能引玉,倒有可能砸到人,利空的数据不一定狂跌,倒有可能挖坑埋人。投资就像超级女声,撑到最后的都是纯爷们,交易当中,你找不到方向,只是因为你不敢相信,你找的到方向,是因为你敢于肯定,表面是多空的选择,实则是自我内心的博弈,你才是自己真正的导师。

  ————行情回顾

  周三下探回升,亚盘48.20附近表现弱势下跌,欧美盘初延续慢跌,随着EIA库存数据公布利空后。原油快速释放空间。配合早间的慢跌,低位再放量一跌则见底反弹。最低触及47.0.小周期先出现定海神针止跌。然后尾盘反抽收高,并且突破了早间高点至48.30.日图虚破年线再支撑回稳,结合此前的受到支撑。形成双针探底,短线重新进入震荡,但这个位置是否见底暂时还不好说。只是有止跌的形态。站上49.60才能说明反转这波跌势。目前还在47.0-49.60区间震荡。昨日下探回升后今日先看反弹。综合来看,结合小时图的定涨神针止跌,短线可在47.0上方择机做多看反弹。支撑上移至47.80。

  ————消息面分析:

  美国原油库存增长远远超出预期,美国WTI原油周三(3月22日)应声下跌1.08%,而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1.12%。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数据显示,截至3月1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近500万桶至5.331亿桶,远超预期280万桶的增幅。

  沙特对其他OPEC成员国减产遵循率的表现相当失望,引发市场动荡;因此,当前市场对沙特是否将继续延长减产协议并不抱太大希望。然而,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在周二(3月21日)发表的文章中表示,减产协议将很有可能继续延长6个月。“在过去的一周里,沙特石油部门和石油部长都对沙特竭尽全力确保减产延长的决心嗤之以鼻,甚至变本加厉地唱衰。”

  而俄罗斯则拖了“减产大部队”的后腿;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和石油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都决定继续观望。诺瓦克最近声称,俄罗斯将在四月之前履行合规义务,尽管一些观察家仍持怀疑态度,因为俄罗斯官员曾在一年前已经考虑到与OPEC合作的概念,但当下仍然对此表现出相当轻蔑的态度,伊拉克有意加入减产延长的行列也正受到了市场密切关注,尤其是考虑到伊拉克石油部长卢艾比(Jabbar al-Luiebi)仍然坚持伊拉克应当享有减产豁免权,类似于利比亚和尼日利亚.然而,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的研究团队认为,伊拉克最终将会加入减产延长的大军。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美原油昨日的走势完美探底反弹,在EIA数据的利空影响之下油价也是一波回落直接打到47.01的低点后开始拉升,那么数据行情也是一个完美的快速探底拉升走势,最终的拉升也直接接给到小时线48.30;当前原油早间的一波上行刚好是触及布林带上轨一线,盘整数时候目前有回落的走势迹象,MA5和MA10均线暂且是一个勾头下垂的信号表现,所以短期之内空头为主,届时关注48.00的短期支撑。

  日线,美原油在昨晚的探底回升中也是完美录得十字星,下方长长的引线告诉我们底部的支撑还是存在,但是昨晚的回踩也是打破了3个月来的低点;技术盘面中MA5和MA10的死叉力度也是进一步下压,整体而言原油也还是在地位的震荡表现,日内的整体表现,笔者认为还是一个大的区间整理过程,日内高点暂且关注48.50的压力位,如若上破才有可能进一步走高,下方支撑暂且看在47.50即可。

  ————美原油操作建议:

  1、下方47.50,多单进场,目标48.50,破位49.00;止损位47.20。

  2、空单操作,暂不予给出,届时实盘指导。

  ————黄金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黄金昨日的晚间走势也是完全按照笔者的策略预期再走,但是整体来说是一个高位的整理表现,最终黄金是步步慢破新高,从1250的高点,最后在凌晨移步到1251附近,随即也是在收盘中回落性的修正;那么昨日的高点也是完全符合笔者预期,当前来说金价是运行持平缩口的布林带中轨一线,且MA5和MA10均线也在回落中表现死叉下垂迹象,另MACD形态也是一个空头表现,那么小周期来说笔者认为现货黄金暂且还是看回落修正。

  日线,现货黄金昨日继续是录得小阳线,那么本周也是3连阳形态表现,结合到上周的形态来说,日线也是6连阳的K线形态,因此来说金价的多头还是处在明显的强势地位,随着昨日的继续录阳,技术面的MA5和MA10的金叉力度也是持续性向上发酵,加上MACD的金叉也是持续性走强表现,另外一方面的消息面直接影响就是美元,仅仅2天的时间,美元已经是跌落一个半月的低点,那么还需关注其持续性的表现;所以在黄金策略中还是一个看多势头,以下只给多单策略,空单指导,实盘给出。黄金现在可以在1250附近布局中长线,看到1280。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1255做空,止损1256,目标1243

  2,1245做多,止损1237,目标看1250

以上策略及建议为邹瑾伶分析师个人观点,可搜索作者名片查看本人更多资料与文章,也可以直接联系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操作建议 操作建议 黄金中 中长线 Alexander 定海神针 操作建议 中长线 美国 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