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程华志02
595 0

[经济分析入门] 程华志02:非农来袭,投资盈利不是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2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48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20 点
帖子
18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6
最后登录
2017-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程华志02:非农来袭,投资盈利不是事


    古人云: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财富是一點一滴累积而成的,但是如果你不开始行动,那就什么也沒有。我始终知道我会富有,对此我不曾有过一丝一刻的怀疑。投资是一门复杂的学问,是技巧、技能、心态、人性等综合博弈的过程。机会天天都有,可是你们天天都错过,错过一天少赚多少?先知先觉者大口吃肉,后知后觉者啃点骨头,不知不觉者必须最后掏钱割肉,这是风险和机会并存市场不变的真理!如果你想对接下来的趋势一目了然,欢迎前来交流探讨!

每每提起非农,几家欢乐几家愁,因行情波动大而喜,因难判断而愁,那么今日,程华志就非农,做几个探讨:


  首先,必须要归类,非农影响属于消息面,故,我们只需要知道消息面影响金价的操作方法即可:一般情况下,消息面影响行情波动大,速度快,持续度低,稳定性差。


  其次,我们来探讨下非农操作的一些方法,当然,面对非农,找到自己适合的方法,也很重要。


  1,借力打力,通常是指依托前面公布是ADP数据,已经前一两月公布是非农及ADP数据来操作非农,因为ADP数据作为“小非农”,是非农数据的前沿性指标,而走势方面,每当ADP出现利空回落的时候,那么意味着非农80%的情况下也是利空回落。这就是所谓的借助ADP的涨跌,来卡非农的涨跌,如,本周三ADP,利空金价后导致价格直接下跌,那么这可以推断出周五非农应该也是一个利空下行的走势。这种操作就是在非农前提前下单,带好止损,等非农行情的出现。也就是依托前面数据好坏,来操作非农。


  2,双向预埋,这个里面又分两种,(1),背靠背,(2)现价偏离挂单。


  在非农中,很多投资者都喜欢在同一价位,开相同仓位的多空,叫做背靠背,然后各设置3美金左右的止损,博单边,那么如果出现单边上涨或者下跌,背离一方就会被止损,而顺延一方会大幅获利。这种做法,就担心的就是震荡,因为震荡行情中,可能会扫两边。


  (2),现价突破挂单,虽然和背靠背类似,但一点就在于,是突破进场,例如,在非农前,以价格1330为例子,上3美金挂突破多,下3美金挂突破空,而行情一旦走单边,那么这个就会形成突破后直接进场,而另外一方因为未触及而未进场,直接获利,当然弊端也比较常见,还是害怕震荡,一旦震荡,双边都买入,就成了6美金左右的锁仓,而前面背靠背刚好是损单,下方刚好是锁单,这就是区别之处。


  3,稳健性操作。饱受消息之苦或者胆怯消息面走势的投资者,通常需要用第三种操作方面,公布后依据数据的好坏下单。弊端在于滞后性很大,因为消息面影响行情波动,速度快,连续性可能不佳,导致解读出数据好坏的时候,行情可能流失。


  而真真操作这种单子的时候,必须要让其稳定,消息公布后的半个小时内要观望,看其影响的持续性,等确认后,然后寻找新的进场点位,钱媛刚才强调过,这种操作,可能会丧失机会。


  当然,任何一种投资方法的选择,都是建立在风险的基础上,没有100%的买卖,除非了过去式。所以,一定要选择自己适合的一种操作方法。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

   投资路上我怕你们找不到我,故我一直在主动,站在高处,我相信我的有缘人们看过这些文字,会做出你明智的选择。投资路上,盈利途中,我一直在,你在哪里?故事的开始我已经写好,后续就等你来更新,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更多请关注程华志中金博客,验证 程华志02


淡泊心态,顺势而为,时移世改,顺势而存


文/程华志02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顺势而为 操之过急 后知后觉 百战百胜 投资方法 黄金 原油 非农

我是投资小能手,投资小能手就是我,我是带大家踏上财富车的黎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