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诱预师
596 0

[黄金] 金诱预师:现货投资者应注意的几大套路! [推广有奖]

  • 1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01 点
帖子
6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29
最后登录
2017-6-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资金管理就是意味着设置止损
资金管理并不是简单的设置交易止损,它包括决定每一场交易要投入多少资金,通常是少于1%。它还会决定每一次需要建立多少仓位,如果建立多个仓位,那么这些仓位是否需要进行对冲抑或它们高度关联。通过资金管理,交易者能提升交易水平。而如果不理会资金管理,那么即使拥有最好的策略,交易者也注定失败。
2、交易策略越复杂越好
很多交易者总是倾向于观察反调点然后做更多交易,而不是看着价格波动,以及市场行情变化这些简单的指标。即使是最好的交易者,也只是盈利比亏损多一些而已。因此,如果一个系统能让你盈利,那就坚持下去,不应随意更换。
3、能让你一夜暴富
现货投资市场的高杠杆、高收益把很多心存一夜暴富、不劳而获的人都吸引了过来。不幸的是,能做到快速盈利的人真的非常少。交易需要耐心,而且这是一段没有终点的旅程。
4、新闻交易很容易带来盈利
很多人总以为,在重磅新闻消息,如美国非农就业(NFP)报告等发布后就有机会让交易者迅速大赚一笔。然而这并非事实,实际交易新闻是非常复杂的。因为还有很多其它交易者也在研究同样的指数。因此,新闻交易需要非常严谨的策略,而一直赚轻松钱的情况却很难保持。
5、预测市场就是盈利的过程
试图预测现货投资市场更容易使交易者亏损,但是很多交易新手都这么干。预测会使我们混乱,妨碍我们的理性判断。现货投资交易者必须心思灵活,要跟随系统交易,盈亏总是交互的。
6、只需简单地跟着别人就可以了
资金是交易者自己的,无论盈利还是亏损,交易的结果只能由这个交易者来承受。因此,交易者应该尽力尝试去学习和发展自己的交易技巧,然后形成一套最适合自己的系统,而不能单纯依赖别人的建议。
【金诱寄语】
  投资路并非坦途,尤其对于新手来说,切记戒骄戒躁。当你觉得“山穷水复疑无路”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改变策略,坚持下来,一定能守出“柳暗花明又一村”。要相信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若有疑问,你不妨来一试?在这个投资市场里面能做到稳健盈利的不多,喊好稳健单子是我作为分析师的职责,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持续稳健盈利的单子!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投资 注意的 投资者 资金管理 投资市场 投资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