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唐理汇
879 0

现货投资,你做对了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0 点
帖子
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17
最后登录
2017-5-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完美的现货交易就像呼吸,保持弹性,不必每个波段都交易。多数现货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认为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

现货交易应该是自然且轻松的,不要强行交易,不要和市场或者你自己作对。要善于观察并且等待机会的降临,能看懂的市场行情总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交易那些你无法弄懂的市场行情,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市场多数现货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总有许多的交易机会符合你的性格和你解读市场的能力。把握这些,放过其他不适合你的交易机会能走的更远。宁可不盈利也不要亏损,迫切需要盈利,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讲,没有盈利与亏损绝对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没有盈利,说明很多时候你的分析判断还是正确的,只是由于不敢坚持自己的观点,没有足够的胆量入市,失去了一次盈利的机会,只不过有点后悔和遗憾而已,今后还有无数的机会,只要能够善于总结以往的教训,仍能保持良好的心态,从而盈利。亏损则证明你的分析判断是错误的,需要好好检讨。重要的是,亏损会扰乱今后操作心态。尤其看到你亏损时身边的伙伴盈利,自然会想尽一切办法弥补亏损找回亏损。有时候我们发现盈利5%可能需要费尽周折,但亏损5%几乎就在转眼之间。发生亏损只是赔出一倍的资金,找回盈利需要赚取两倍的资金。亏损本身已经使你胆量变小,对自己的决策能力失去信心,迫切需要盈利使你变得盲动而不冷静。投资者都有过被套牢的经历,多数时候并不是由于对走势的判断失误,而是由于一时的贪念所致。往往是在不太适宜的情况做单,当市场价格按自己预测走以后,心中总想这一单如果能盈利多少点就好,结果却总是市场还没有达到心中所想的价格就开始有所回落。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金牛云在线友情提醒: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投资 现货交易 交易技巧 个人投资 当局者迷 现货投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