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鹿影玖
543 0

[入门区公告] 鹿影玖:4.28白银多头势弱收官之际能否逆袭?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本科生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80 点
帖子
37
精华
0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15
最后登录
2017-7-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鹿影玖:4.28白银多头势弱收官之际能否逆袭?

  关键字:白银

  心得:金融世界是动荡的、混乱的,无序可循,只有辨明事理,才能无往不利。如果把金融市场的一举一动当作是某个数学公式中的一部分来把握,是不会奏效的。数学不能控制金融市场,而心理因素才是控制市场的关键。

  独家消息解读:白银价格自从上周一以来就一直在下跌,这主要是受到朝鲜局势趋于平稳以及法国大选渐渐明朗所影响,可以看出一直支撑银价上行的避险因素已经消散的差不多了,资金也开始纷纷撤出白银市场转向其他资产。

  欧洲多个国家的大选此前一直给银价带来避险支撑,但是从荷兰大选中极右翼的失败开始,欧洲的民粹主义风向便逐渐开始转变,现今法国大选中勒庞战胜马克龙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白银多头再想从欧洲获得上涨能量的话已经变得非常艰难了。

  隔夜公布的美国4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5.7万,大于市场预计的24.5万人,这表明美国就业情况出现一定的回落现象,按理说对白银形成提振,不过银价并没有表现出来应有的上涨。

  鹿影玖分析:白银这一路狂跌让市场开始关注恰当的抄底时机,现在看来特朗普新税改政策的推进将是银价上涨的一个机会,此前特朗普公布了大规模的税改计划,其中公司和个人的大规模减税被称为是“史上最大”,但是该政策尚未在国会进行投票,不排除税改政策走上医改政策的老路的可能,那就是被国会否定,这样一来特朗普的执政能力将再次被严重质疑,美元从而遭受打击,白银进而从中获利上行。

  技术操作:17.15多,止损0.2,目标17.75,破位持有

            17.6空,止损0.2,目标16.8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