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穗取金
489 0

[黄金]  王穗取金:各位看官 本周黄金原油将迎来多事之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4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90 点
帖子
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7
最后登录
2017-6-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天周一开市,基本上市场和投资者都没有进入状态,显得不温不火, 似乎都沉浸在5.20这一节日所带来的甜蜜时光。作为一个孤独的单身分析师,也按捺不住内心的骚动,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外面美好的世界,却被满世界的秀恩爱伤透了心,不得不感叹下——青春无敌,青春真好。好了发完牢骚了,本周黄金原油将迎来多事之秋。首先,黄金除了关注美联储的加息风向,同时朝鲜半岛局势的升级也影响黄金价格支撑。值得一提的是,美联储官员的密集表态,将会给金银市场带来波动。而原油本周就密切欧佩克相关信息,市场将会比较活跃,希望各位看官可以把握机会大赚一笔。

  黄金周五(5月19日)止跌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56.4美元/盎司,录得5周以来涨势最好的一周。周五美元再度深幅下挫,因美国政局动荡,避险需求继续涌现,从而提振黄金。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上周炒掉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触发政治风暴,最终达到顶峰,周三司法部任命了一名特别顾问,参与调查特朗普大选期间与俄罗斯之间可能的联系问题。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值得注意的是,本周将迎来美联储官员这群“话痨”的密集表态,料将给金银市场带来波动。具体来看,费城联储主席哈克(Patrick Harker)将于周一和周三分别发表讲话;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将于周一在协会会议上致欢迎词;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将于周二在“机遇和包容性增长学会”晚宴上发表讲话;芝加哥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 Kaplan)将于周四就经济前景及货币政策发表讲话。此外,美联储FOMC将于本周四02:00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届时市场将密切关注,旨在捕捉美联储的加息风向。

  黄金行情分析:

    由于上周受美国总统特朗普掀起的政治丑闻风波,重创了美元,使得金价上周拉涨2%,上升20几个点,创下五周以来最大周线涨幅。而昨日朝鲜半岛局势的进一步升级,也同样支撑了黄金价格。本周市场除了美联储加息之外,值得被关注的最大风险事件就是联邦调查局长科米的证词,这或将再次加剧美国政局的动荡!

    技术面上来看日线短周期均线金叉运行,四小时图附图指标空头延续上周五晚间数据影响平缓放量,预计今日会有一波修复行情。但是目前并不影响大趋势的多头走势,除非有大利空消息面影响。下方一线支撑在1250一线,二次支撑在1246附近,上方1260一线压力依旧成为上冲的阻力位置。

    1、建议1250-1246下方分批布局多单,止损1240附近,目标看1255附近;

    2、建议1258-1260布局空单,止损1265附近,目标看1250附近。

  周末伊朗大选,现任总统鲁哈尼成功连任。鲁哈尼连任可以鼓励西方投资和提振伊朗石油产量。时值欧佩克大会前夕,法利赫表示欧佩克大会时对待伊朗将和各国一样,伊朗也乐于将产量维持在分配的保护性限额之内,令原油市场紧张情绪有所缓解。此外,NYMEX纽约原油6月期货开始受移仓换月影响,5月23日周二凌晨2:30完成最后交易,请投资朋友多加留意并控制风险。

    周三(5月24日)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将就是否延长减产协议与欧佩克进行讨论;周四(5月25日)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将在维也纳召开第172届欧佩克大会,市场预期此次会议将做出延长减产协议的决定。本周国际原油市场波动比较活跃,投资朋友可以把握这次的机会,同时也要做好风险控制!

  美油操作分析:

    技术面大趋势依旧看好多头,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回调继续布局多单。今日早间高开高走,上方承压日线120日均线51.3美元后开始盘整,四小时图均线呈现多头排列。

  日间操作低多思路,亚欧盘有回调50.9美元附近轻仓进场多单,若有回调50.5美元继续补仓多单,统一止损50美元,目标看51.6-52附近。

  文/王穗取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多事之秋 唐纳德·特朗普 Patrick kaplan Robert 朝鲜半岛 美国总统 司法部 詹姆斯 俄罗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