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徐璟宏
595 0

徐璟宏:5.24原油日内V型反转,空单泪两行(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24 点
帖子
169
精华
0
在线时间
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17
最后登录
2017-7-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原油行情回顾——
近期原油消息面以欧佩克减产为主导展开,市场在周四会议前操作多以低多为主。但在欧佩克延长减产协议的关键时刻,市场对美国、巴西和加拿大的增产心存担忧,这将是欧佩克和俄罗斯等主要产油国为维持原油的价格增长路上的绊脚石。


今日原油受此利空消息影响,开盘后震荡下行,低位触及50.57美元附近,晚间如笔者预期开始强势上攻,跟上布局的朋友盈利都在几百美金/手,以低点为转折,日内形成V型反转走势,一路上行至51.40附近。

——原油后市分析——
近期原油技术面本人已经着重强调过很多次,受近期的欧佩克减产协议延长的呼声强势支撑原油上涨,俄罗斯等其他主要产油国也表达了减产来维持油价稳定的意愿,而且周四即将召开欧佩克会议,笔者认为多头还有上涨空间,操作上也是重点低多思路。在多头把握上的朋友欢喜的时刻,肯定也有操作失误的朋友在不同位置建仓空单,而导致亏损甚至深套,此时应该尽快操作解套。
——原油空单解套——
第一、重仓被套的朋友,首先需要解决的是减少持仓,以降低爆仓风险,因为爆仓的话将一无所有。目前原油关注上方51.5附近阻力突破情况,如果不能突破有仓位可以逢高补空拉低均价;如果突破阻力位置,建议及时止损,亏损后期可以赚回来,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第二、轻仓被套的朋友,可以根据波动情况布局操作,根据实时提示在区间内高空低多,来回操作以抵消亏损实现盈利。
第三、深套的朋友,可以利用空余的仓位短线把握,用盈利抹平亏损,然后等回落及时出逃解套。


市场上有很多解套的帖子,璟宏想说每一个投资者套单不同,点位不同,而且不知道你们的仓位风险情况,是无法给出合理的解套方案,所以套单的朋友可找笔者沟通,赚钱是每一个投资者的梦想,套单亏损请不要慌张,目前的亏损不代表以后的成败,璟宏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制定不同的解套方案,尽早摆脱亏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V型反转 关键时刻 风险情况 原油行情 空单解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