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闵路远老师
586 0

闵路远:5.27华通铂银/九乾银/天通银/新安大宗银下周行情解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83 点
帖子
4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迷茫,是把自已看高了,纠结,是把自已看精了。顺境也好,逆境也好,投资本来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你认为你行,不行也行,你认为你不行,行也不行,山涧的泉水经过一路曲折,才唱出一支美妙的歌,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任何时候,面对任何交易,要像个勇士一样底气十足,而不是像罪人一样含泪坚持。时事时时变,志信一直在!


  白银方面


  本周白银依然是延续上周震荡上行的趋势,回顾昨日行情,昨日亚欧盘白银几乎是单边上涨的趋势,美盘的行情就比较刺激了,大涨又大跌,但是最终收盘还是收在了17.30上方,日线以一根大阳柱收尾。


  下周走势分析及做单思路


  从本周的白银走势可以看出,虽然日线图连续多日收阳,整体走势也是呈现多头排列,但是白银上方一直受到均线的压力,下周白银能否继续延续本周涨势,有一个关键压力位17.40一线的破位很重要,这个位置一旦上破,白银就会打破区间运行,后市上涨空间较大,否则下周白银就只能承压回落。


  白银操作策略


  1、回调17.15做多,止损17.00,目标17.40,破位看17.50


  近期由于行情波动反复比较剧烈而导致亏损找到我的投资者很多,其实他们大部分人的操作的思路和分析都是没有错的,只是在于对于自己的心态没有把握好,具体指看待市场和看待自己的资金的心态,其实投资说穿了就是交易人的心理之间的一个较量,如果你每次操作之前,操作的期间和操作完平仓之后都能持平自己的心态,那么最终你必将收获不菲。有些是进去之前因为之前的亏损导致有好的进场点位不敢进;进去之后看见走势稍有反复就坐立不安,草草收场;做单亏损之后或者止损平仓之后就变得像霜打的茄子一样一蹶不振,抑或是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赌徒,继续加大仓位想尽快挽回之前的亏损。这三种情况最为普遍,而这三种情况的投资者也大部分都是有老师的,其实闵路远觉得有老师的话,如果老师不说明每单进场的意图原因,那么你只能完全依赖老师,而你又不具备基础的技术分析能力,那么老师如果错一单,你会怀疑他的实力,连错两单的话,你会不相信他,从而去另辟他径,如果连错三单的话,你一定会弃之如敝履。殊不知最核心的问题是你自己没有平衡好自己的心态,和你没有自主学习技术分析,没有具备基础的技术分析,那你只能如鱼肉般任市场或者任你不信任的老师宰割,所以说投资其实并不难,难就难在你能不能平缓好心态,而人心往往是最复杂的,在这个投资市场真的是心态决定成败。而技术方面的话其实闵路远感觉是次要的,因为这个市场还是有很多有资历的专业老师的。当然自己掌握一定的分析能力还是很必要的,这是闵路远一直跟广大投资者所提倡的。最后还是希望各位投资者认真的看完笔者闵路远老师这篇文章能够真正的获得收获,有需要的投资者可搜索笔者闵路远老师与我交流。


  闵路远从事国内金融行业研究分析多年,现任投资顾问,金融分析师;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和交.易策略;路远现场为投资者朋友们解决套.单、锁.单问题。本文由笔者原创,杜绝抄袭,转载请注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天通银 行业研究分析 金融分析师 技术分析 分析能力 新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