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杨雯琦
638 1

[入门区公告] 杨雯琦:想做好现货投资,先做到自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副教授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023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3507 点
帖子
3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25
最后登录
2018-4-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当今社会,红尘诱惑,人心莽莽。人们疯狂追求自由,并且不顾一切地怀疑国家、公司领导、家里长辈制定的“规矩”。想要打破一切,解放一切。似乎唯有如此,才能获得自由。


  其实,如果真的如此,我们会失去一切。


  偶尔放纵,能够带来快乐,哪怕这种快乐不是满满的幸福,也是略有味道,甚至值得纪念和回味的;而如果寻常放纵,则非但得不到持久的快乐,反而还会失去幸福的本意,甚至走向无尽的痛苦。


  想要打破牢笼走向自由的人,努力尝试或奋力追求之后才会发现,只有自律者才会有自由,只有自律者才配拥有自由。当我们缺乏自律时,做事总会被恶劣的习惯引导,被处处的诱惑影响,也会被别人的观点干扰,被所谓旁人的、别国的美好怂恿,如此,其实我们根本无暇去做,无勇气去做,无坚定之心去做我们内心真正渴望的事,去成为我们内心真正想要成为的人。


  我们只有规定了哪些事情不能做,才有时间去做那些真正值得和想要去做的事,才能真正为自己、为家人、为公司、为国家带来被需要的和恰到好处的价值。


  平淡是奢侈的,刺激是昂贵的,克制是美妙的,放纵是残酷的。内心平静,必有回报,狂躁不安,必遭惩罚。


  做人,做事,自律者更容易成功;生活,工作,自律者更容易快乐;投资,交易,自律者更容易赚钱。自律者,因为回报丰厚,而真正获得了自由。


  更多实时行情 投资心态以及仓位资金控制笔者杨雯琦会实时布局解答!


  金融投资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带杠杆的,它的杠杆是美好的,也是恶毒的,它的杠杆是时间加速器,也是幅度放大器。金融投资,能够让自律的回报几何级放大,也能让放纵的损害几何级放大。越是自律的人,越能从金融市场中拿到钱,拿到大钱,甚至成就传奇和伟大,而那些放纵者,我们也要感谢他们,因为他们在源源不断地为市场送钱。


  从今天起,做个更加自律的人,让自己走向更加的美好。因为我们只有把自己变得更美好,我们的世界才会更美好。


  在投资的市场赚钱没那么痛苦,只是找错了人,站错了位置,做错了事而已,换个地方,换个方向,你会发现天空是蓝色的,永远都不会有雾霾,我这里依然晴空万里----分析师杨雯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投资 我们的世界 金融投资 实时行情 金融市场 现货投资

沙发
经管之家003 发表于 2017-6-15 22:31:1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自律者更容易成功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