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陈自岳1
599 0

[入门区公告] 陈自岳:6.21今晚EIA原油多头博取一线生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4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 个
通用积分
0.011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40 点
帖子
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25
最后登录
2017-9-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原油今晚EIA我看多,现在市场上很多朋友都认为原油是空头趋势,笔者陈自岳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今晚的EIA却是会给原油多头一线生机。今晚EIA笔者公纵号陈自岳坚定看多。现在原油空头区间狭小,多头一直是弱势,但是有了今晚美国原油库存EIA数据的影响,必然会给予原油多头助力。我们都知道今天API是利多的,虽然API对原油的影响很小,但是一般情况下API利多,原油EIA却也是利多的几率会大增。

原油从盘面上,我们都知道连续四次EIA利空使得原油一路暴跌,到现在多头势头消弱到最低的同时,原油空头的下行空间也是变得狭小。在这种情况下原油多头将会迎来强势反弹,我不知道如果原油多头这一次没有搭上EIA这一班飞机,多头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上路。

从四小时图上都可以看到,原油没有什么大的消息面来刺激,都在做一个波动很小的横盘。这也是原油空头以时间换空间的表现形式。也进一步证明了原油空头下行空间越来越狭小,多头势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一线生机 EIA EIA利空 原油EIA 空头趋势 一线生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