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叶虎晨
764 0

[经济分析入门] 叶虎晨:原油EIA利多行情反转,解单及后市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019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910 点
帖子
2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3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很多投资者都会有对行情恐惧而无法操作的时候,恐惧无非来源于两种,一种是持仓的恐惧。一种是无仓的恐惧。前者很多投资者一旦入场之后就坐立不宁,担心手中的单子可能出现亏损,甚至担心利润会达不到预期,总想将全部利润赚到自己的口袋。于是乎终日在惶恐不安的情绪中度过,一旦有个风吹草动很有可能变成“惊弓之鸟”,将手中的单子毫无理由的出掉。后者,则是投资者在机会来临之前,情绪紧张,惶恐不安,既想做,不愿意错过机会,又十分担心机会判断不准,担心可能会亏损!于是乎,这些人往往会事后错失过很多较好的机会而痛心不已!这种恐惧来源于做单前的焦距不安,不敢入市,总是错失机会。


  黄金,周初无条件做空,本来想先看1246-48区域短线支撑,但行情跌幅比预期要大,周一隔夜黄金悄然弱势下行,然后也带动昨天继续下跌,不过整体行情下跌力度不算大,震荡下行吧,昨天亚欧盘一度小逼空反弹,盘中很多人怀疑,很多人犹豫,但虎晨认准了空头方向,有日线中阴压制,也有凌晨弱势下跌,根本不需要担心行情会大幅反弹,最终一空到底,美盘果然如期下跌,期间行情美盘前二次下探1244回升刷新日内高点,因为二次确认支撑,所以相比白天反弹来说,那会做空风险要更大一些,美盘也客观的呈现给大家,然后分为激进和保守两步走,最终美盘下跌,激进持仓看新低的投资者获利数钱,1245亚盘空和1247加仓空拿了一天,美盘见到了利润,周评中说过了周初回落如期实现。但接下来周中的走势要注意,昨天日线压制还逼空反弹,美盘下跌也没有大的跌幅,然后上周也是周二下探回升,周三开始涨一波,综合来看,短期可能有多头反弹的可能。


  黄金的操作上并没有像原油一样密切关注,而是到了关键点位直接进场不犹豫,不论是1295双顶回落,还是加息决策的预埋空,单子不多但是利润不少。到现在第三周,周初继续空黄金,共性就是一个稳。虎晨始终会将过往的业绩当做起点,而不是负担,常说不要求单单必赚,但我严格要求自己每次出手都必须有明确的思路和后手,这是一种实事求是的态度,就像周一在1257之下看空,早盘1255直接空,欧盘前1253提示空,昨天面对小逼空,持有1245亚盘空单的同时,欧盘1247继续加仓空,貌似原油黄金都是在空,也难怪有些人说我只会做空了。只要认准了方向,点位其实不是关键,毫不动摇的决心才能最终成就自己,接下来再接再厉,利润最大化是我对操作的要求,所以前面几周连续盈利的情况下,我依然毫不松懈,周初看空已然获利,周中防多空转折,按照之前1295开始的下跌形态,上周触及1259后反弹到1280回落,震荡下行关注周中是否走反弹下跌式的循环。


  黄金,弱势下跌行情基本上什么都不用考虑,直接早盘做空就可以,但经过周初连续下跌,虽然1246-48区域短线支撑已经跌破,却没有大幅下跌去测试1230一带支撑,大周期只有1230一带才是真正考验多头的时候,如果周中现在开始反弹,那么后面应该也是冲高回落,只不过上周冲高1280是加息的影响,这周如果反弹没有消息面影响,能反弹到多高有待观察,但有一点我认为是需要大家注意的,那就是黄金不要抱着死空的想法,黄金不像原油,而且反弹的形态也大有不同,这一点很早之前就强调过。昨天亚欧盘应该逼空上升就是证明,然后美盘的跌幅就应该会比较大,看看原油递阶式下跌,这种跌幅多头就一点想法都没有,而黄金震荡下行反弹会更容易,短线黄金下跌趋缓,有望形成反弹,所以今天的黄金还是虎晨昨天的思路进行,将1252作为空单防守点,高抛低吸即可。


  原油多单又套傻了吧,分析有没有写不论多空,都改变不了原油的下跌形态,说没数过简单粗暴直接空。你没看到我的分析,是我的失误;看到了不跟,是你的错误,上帝只会救愿意自救者,我的利多加仓空不是逆势,你的怀疑反弹多才是作死。同样的一个eia在你手上做成爆仓,到我这里利润直接拿三波,这种果断和魄力,服气吗?


  原油昨天欧盘直接瀑布下跌,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说好的周一冲高不破位,直接激进空单干起来,你跟随了吗。昨日亚盘,开盘点给在44.3之后开始了熟悉的震荡走势,短线小幅冲高,但是总体来说力度并不大,逼空上涨吧。欧盘开盘直接44.6美元激进空进场,很多人犹豫,也有人怀疑,但唯一没有想到的是,却成为了最佳进场点位。所以盘中虎晨也是经常跟大家讲,趋势看对了,任何点位干进去都是赚钱,反而为了极小的一点差距,导致行情错过,或者久拿反弹,到手的鸭子飞了,才是最气的。昨天的原油分析并不多,寥寥数语,但字字精华,周一亚欧盘震荡上行之后,美盘冲高未果回落,那么隔夜原油激进直接做空就是唯一的机会,等待就是错过,盘中反弹该有的幅度和力度已经走完,还有什么需要担心的呢。


  欧盘原油直接开始瀑布下跌,这是继44美元破位之后的第三轮加速下跌,虽然44.6到42.9的空间并不是特别大,但也足够你翻仓了。我们前期将原油的空分为两个阶段完成,第一阶段就是欧佩克会议之后的基本面,造日线大阴收尾造成的惯性下跌,52美元到46.8美元区间,所以51.8的时候开始着手布局原油中线空;而原油跌破44.68美元之后,我多次强调过原油中线空单条件已经成立,二次下跌的区间急速46.8-44美元的技术头肩看跌形态的确立,直到44美元我们的中线空单收网,7美金的利润落袋为第二阶段;而现在的第三阶段,虎晨并没安排再去持有中线原油空,而是转为以短线操作的方式为主,最主要的考虑,还是出于上一轮下跌的低点,以及去年盘中两轮43.8附近的筑底效果,你不能完全排除这里没有反弹的可能,尽管技术面多头没有反击之力,所以先落袋为安总是没有错的,利润我们短线做空原油一样照拿。现在,原油经过昨天的加速下跌直接破位43.8之后,日内低点给到42.94美元,日线多头出了逼空上涨出逃,没有别的退路,另外空头净持仓在上周获利出局之后,再度进场。而周线随着4连阴之后,本周再添一根阴柱几无悬念,所以,我认为40美元的破位已成定局。


  当然,在我们沉浸在空单获利的爽快中时,自然有更多的人爆仓了,因为这两周,尤其是原油跌破46.8美元之后,陆续有太多的人像我求助多单怎么办。46美元就让止损砍掉,直到昨天的破位爆仓才来怨天尤人,这种视死如归的勇气和倔强,在下也是没脾气。分析中虎晨不是没有强调过不要去多吧,说过做多的基本条件是日线的三连阳吧,也算是终于明白了,对于这种不到南墙心不死的人,是救不了的,市场的生存法则我教不了你,就让市场自身来教你。原油的反弹,短线上我认为45.2就是顶了,现在不会再有大的反抽,空单必须激进,否则就是错过,操作上简单秉承一条法则,反弹就空,前期做空考验信任,现在做空考验耐心。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45空,损1252美元,目标1248,破位看1237美元;


  2、短线1241还是可以做反抽,止损1237美元,目标1246美元;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43.5直接空,43.7美元加仓空,止损44美元,目标43-42.5美元;


  注:本文为叶虎晨(hkdj588)原创,首发,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


  文/叶虎晨/贵金属分析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EIA EIA利多 EIA 利润最大化 操作策略 投资者 后市 黄金 力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