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闵路远老师
714 0

闵路远:6.27原油震荡走高,多头已经来临?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83 点
帖子
4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原油方面,油价可以说守得云开见月明,下跌终止不说,还渐渐多头找回主动,昨日原油短线反弹后开始震荡下行延续至欧盘,原油午后和欧盘时段受阻43.7下方持续冲高回落,晚间美盘开始之后价格最低触及42.6附近,不过随后多头强势反弹,几乎将日内跌幅全部收复殆尽,其实原油从跌破前期低点43.7之后,空头压制就变动不那么强,特别是上周经过两次下跌之后,日线甚至有了一定反弹迹象,就像昨晚下跌之后仍然回升上来一样,周初说先看42.2上周EIA数据冲高的阻力点,现在也是一样,价格在下降趋势线下运行,昨晚下探回升,虽然空头还是占据主动,但行情是有机会上升了,关系到月线收线,大家可以适当关注。虽然多头目前表现良好,但是即将月线收线,如果这几天不反弹上来,那月线大阴之后就更麻烦。


  其实本周市场消息清淡。油价当前的反弹主要是因为油价大跌后,低位买盘入场所推动。不过,由于市场一直担忧OPEC带头的减产成果会被美国等非OPEC国家增产所抵消,油价的涨幅受限。因此,在油价缺乏上涨催化剂之际,尚不清楚目前的反弹是震荡筑底还是仅仅对早前跌势的修正,需要等待突破才能更加明朗。


  闵路远认为:现在原油看似回暖,迎来春天,但是原油走势短期内不太可能逆转,因为回溯过去,从历史角度看,原油市场抛售可能进一步恶化,同时闵路远认为现在的原油很可能会历史重演,因为随着美国页岩油产量增加,库存高居不下、且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OPEC成员国未很好遵守减产协议,沙特虽然为了沙特阿美上市大力支持油价,但是后续原油方面隐患过大,沙特可能会因此放弃减产,闵路远认为尽管全球产量大幅下降,但随后的油价不涨反跌表明市场仍然认为OPEC延长减产让美国页岩油渔翁得利,因而原油上涨显得隐患重重。


  原油消息技术面详解


  消息层面,原油本周还可能会受到美国方面的威胁。美国能源部长佩里周二(6月27日)将美国能源信息管理会议上探讨美国能源出口问题,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周四(6月29日)在美国能源部发表演讲,也不可避免会谈到相关主题。不过,最直接可能影响油价的还将是每周的EIA库存报告。明日凌晨公布的美国API数据,应予以关注。


  技术层面,日线收取自52高点回落调整以来的第三根小阳线,这也显示虽然日线级别空头趋势虽然依然没有改变,不过4小时和1小时趋势已经逐渐在转为震荡偏多,毕竟隔夜的反弹力度还是非常强劲的,延续性也保持的非常完好,操作思路上我们可以逐步尝试性的进场布局多单,下方重点关注隔夜回落低点42.6-42.7支撑,守住此位置继续看震荡反弹,上方关注依然关注43.7短线压力,突破之后则重点关注4小时前期大阴线顶部44.2-44.4压制!


  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一:上方44.0做空,止损44.5,目标43.20.


  策略二:下方43.0做多,止损42.5,目标43.80-44.0.


  闵路远寄语


  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闵路远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能源部 OPEC 美国能源 MACD 不可避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