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读财社
685 1

[理财产品] 【读财社】细数那些网贷投资中的逆袭经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大专生

4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7 点
帖子
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2
最后登录
2017-1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网贷投资中的逆袭无处不在,新人逆袭成老司机,小散逆袭成大户,踩雷后逆袭赚回损失,小白逆袭成高手等,包括很多平台和第三方也都是从小做到大,从屌丝做成高大上的,更何况是投资人。大部分人在刚接触网贷的时候都很容易走错路,投错平台,甚至造成损失等,但只要不放弃,努力提升选平台的能力,抓好行情,坚持下去,终究还是会逆袭。下面天地之间通过在粉丝群内征稿,给大家分享一些真实投资人的逆袭经历,以此共勉。


“水哥”的逆袭之路


我今年35,别人喊我水哥,上月娶妻。


在天地之间的群里,我已经蛰伏了半年了,半年里,大部分的信息我都在看。但是,我从来没说过一句话。看到群里好多人,我只感觉那是距离我很遥远的神话。姨母从小告诉我,我结巴,少说话,多听多去做。这个习惯,让我打字的手总是“欲言又止”。我怕无人肯听,又怕浪费他人时间。


我曾身处谷底,又重爬回平地。注意是平地,绝非高山。我感觉,我活得像个人了。我就像长在悬崖峭壁上的枣,上天给予我的少之又少,我却拼命汲取养分。这艰辛坎坷的“发财”之路山高路远,绝非母鸡下蛋一样简单。当然,说是发财,又让大家见笑了。


一、人生若只如初见


我生活在西北边陲一个小地方。名字中带水,我一直以为我五行缺水,后来发现最缺的其实是钱。15年年末我开始接触网贷。本金4万。对当时的我来说,这4万就是命根。网贷是个神奇的世界,我所在的小城无人知晓,我庆幸自己终于有一次走到了周围人的前面。我一路大半年顺风顺水,好不快活。


二、山雨欲来风满楼


可能命硬加运气,我偶尔听到点雷的风声,却从未想过自己也会马失前蹄。在网贷中我找到了自我,每个月1800块钱的工作让我兴趣乏乏,投资,上网却让我兴奋不已。每个月获得几百元的利息,就让我快乐的不能自已。话费,伙食费都有了着落。还能给女朋友偶尔买个挂件,小礼物。生活很滋润。我却不知,危险正在慢慢靠近。


三、狂风平地起


我永远忘不了去年年末,今年年初的一切。精理财和君享先后炸了。那段时间,心中千万只蚂蚁在爬。一会给自己打气,一会又深陷绝望。半夜梦魇,做起来全身是汗,混着泪水,喉咙全是苦涩。吃了什么,喝了什么,全然不觉。失魂落魄。也许2万块钱对很多群里的朋友来说,不值一提,对我却犹如雪上加霜。我感觉我的腰板更佝偻了,结巴更严重了。恨不得一夜白头。夜夜睡不着觉,醒着看天花板,数伤痕。女朋友离开了我。竹篮打水一场空,幽窗冷雨一灯孤。


四、我的另类副业


又浑浑噩噩了一个月,可能自小吃苦多,得到的少。一切都是天意。恨平台无情,恨自己贪婪,忧愁如潮水,一波一波涌来,又一波一波退下。这个时候,我认识了朱哥。踏上了我短暂的催收工作之路。跟着朱哥,坐着面包车,一家家去要,去催。有时候看到他们苦苦哀求,我心中涌出无数副画面,无数种苦涩。我眼前模糊一片,心中恻隐,然而说出的话,伸出的手,竟犹如利剑。精神分裂一般的生活,为我带来了1万元的收益。


五.世间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我庆幸我没放弃工作,拿着手里的一点本金,我在犹豫,该何去何从。没有自己的研究,每天只看推荐者的话,这个平台三个月绝对没问题!这个平台我觉得很好!这个标15天肯定能下车……。我是不是该投资前自己看一看,学着研究研究?在空余,我开始关注一些网站,一些相关文章,也关注过几个网贷作者,加入了天地之间的群。我文化程度不高,却觉得他很有文化,很可信,很厉害。我开始信奉,安全第一,坚持价值投资。通过合理的投资,我又赚了一些小钱。雷掉的钱开始慢慢回笼。我也找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一切都在变好,也许对其他人来说,算不上逆袭,却获得了内心的平静。从一个一无所知的小白,变成了对个别平台精通,对陌生平台能粗略分析。我是自己的hero,我相信,通过努力的双手,带好自己的脑子,生活会越来越好。


本文摘取自读财社,作者:天地之间,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天地之间 大家分享 精神分裂 不值一提 价值投资

沙发
读财社 发表于 2017-6-29 14:53:3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ttp://img.ducaishe.com/59537b8212845.jpg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