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闵路远老师
970 1

[期货与大宗商品] 闵路远:7.21现货原油暴跌后市如何,亚商燃宝行情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83 点
帖子
4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是分析师闵路远,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笔者闵路远的文章,就能认同闵路远讲的,笔者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原油资讯


  周四(7月20日),尽管油价在美国利好库存数据提振下大幅上涨,但是市场认为这种原油库存减少难以持续,另外美国司法部分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调查扩大进一步打击了风险资产,国际油价未能守住早盘涨幅,盘后跌近1%。油价日内交投震荡,市场对全球石油供应过剩挥之不去的担忧向油价施压。美盘早盘,布伦特原油升穿每桶50美元,为6月7日以来首见。截至收盘,美国原油下跌0.33美元,报每桶46.79美元。布伦特原油收于每桶49.30美元,下跌0.4美元,或0.8%。


​  原油行情回顾


  原油维持了近一周的区间来回震荡,在本周EIA数据利多刺激下一举上破46.8的震荡顶部位置,多头趁势上行47关口上方。在昨日周四早间开盘47.2一线,亚盘维持高位小幅震荡,欧盘维持震荡,美盘延续多头向上走高47.7一线遇阻,随后空头承压回落至目前46.9附近收尾。晚间闵路远在(闵路远:7.20现货原油涨幅不断,但切记盲目追涨)中给出原油策略(1、47.6-47.8做空,止损0.3,目标46.8;2、回踩46.8附近做多,止损0.3,上看47.5-47.8)行情走势完全吻合,如果你有跟上建议操作相信昨晚收获颇丰,但是在这里闵路远还是要提醒关注闵路远文章的朋友,闵路远给出建议虽然准确率很高,但行情实时变化具体点位不好把控,可能会照成收益不高,建议大家搜锁闵路远与我联系闵路远会在线实时进行点位指导。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与中轨之间,上轨47.6对K线形成短线压制,各项均线有粘合趋势,MACD快慢线开口向上有二次发散趋势,红色能量柱增加,多头趋势增强;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K线紧贴布林带上轨运行,各均线开始粘合,STO则处于超买区交叉走平,MACD快慢线有粘合趋势,绿色能量柱减少,空头趋势减弱;从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外发散运行,K线在布林带上轨运行,日内关注下轨46一线支撑。MACD快慢线开口向上发散,红色能量柱增加,多头趋势增强。


  综合来看,目前多头趋势稍占优势,操作上闵路远建议高空低多,重点上方关注4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6.5一线支撑。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46.5进多,破46.2损,目标47.5


  2、建议47.7进空,破48损,目标46.8


  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与时俱进,具体点位廋锁闵路远取实时策略。


  亚商燃宝行情分析


  从亚商燃宝日线级别上看,最高触及4750一线,最低达4659一线,昨日亚商燃宝收得几乎没有下影线的阴柱,目前K线运作于中上轨之间,布林开口缩小,行情有缩小,偏向于调整,4小时上,昨日黄金午间有上涨之后,强势冲高4750突破布林上轨,冲高回落,目前K线运作于中上轨之间,布林开口有缩口,MACD指标双线死叉下行,绿色空头能量柱,KDJ三线80轴高位相交死叉下行,行情有下探迹象,但是短期重点关注布林中轨支撑位,60分钟上,昨日K线于中上轨之间上涨突破上轨之后冲高回落,接连跌破上中下轨,目前K线反弹运作于中下轨之间,双轨均下行。


  综合来看,昨日断崖式下跌,国际利空消息频发,行转而偏向空头,操作上闵路远建议高空低多。闵路远提醒:遵守做单纪律,带好止损,做好风控,严禁重仓操作。


  亚商燃宝操作建议


  1、回落至4630--4640做多,止损30个点,利润看到4690附近


  2、上涨到4700上方做空,止损30个点,利润看到4640附近


  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与时俱进,具体点位廋锁闵路远取实时策略。


  闵路远提醒各位投资朋友做单时严格按照做单纪律来操作,带好止损,做好风控,风险永远放在第一位,切记请勿重仓操作。其实无论是单边行情或是震荡行情,操作短线只需要找好关键支撑和压力位,再配合自己的经验去判断,应对起来都是游刃有余的。短线操作更是胆量和心态的体现,良好的心态决定盈利空间,胆量决定是否能抓住行情。


  想了解更多及时信息操作建议可搜.索宫重浩闵路远进行关注。闵路远从事国内金融行业研究分析多年,现任投资顾问,金融分析师;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和交.易策略;路远现场为投资者朋友们解决套.单、锁.单问题。本文由笔者原创,杜绝抄袭,转载请注明。


  闵路远指导四条规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严禁频繁操作!


  2017.07.21


  文/闵路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abc1949 发表于 2017-7-21 20:43:3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s!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