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 0

[经济分析入门]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让企业发展又快又稳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455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70 点
帖子
1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最后登录
2019-3-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小微型企业面临很大的困境,这是大家现在普遍的共识,经济现在在继续下滑,再加上人工成本增加,原材料也在增加,一方面是因为国际形势不好,影响到我们一些外贸加工型的企业和出口外向型的企业都会受到影响,总体来讲,企业面临的大环境和形势都不是很乐观。

中小企业内部结构性矛盾,不但存在而且越来越突出。中小企业的结构性矛盾,应该说是有共性的,简单来说就是小、散、乱、差,很多行业,发现越是技术含量低、行业门坎低的产品或者企业,无序竞争甚至恶性竞争就表现得越发明显。所以中小企业普遍面临着一些挑战。

资本包括企业所有者投入企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没有资本的投入就没有企业的存在,新兴的企业和运行中的企业莫不过如此。资本投入的目的是为了获取更大的资本。在当今社会里,资本实力的强弱在一般的情况下,就体现在它的抗风险能力上。

企业就是以盈利为目的经济组织,其目的是实现价值最大化、利润最大化。要实现这一目标,涉及的因素很多,但最终体现在市场占有率和销售价格上。要在这两个方面实现企业构想,就必须要在营销战略、新技术研究与开发、市场信息、售后服务等方面下功夫。

一个企业不懂得改革创新,不懂得开拓进取,它的生机就停止了,这个企业就要濒临灭亡。创新的根本意义就是勇于突破企业的自身局限,革除不合时宜的旧体制、旧办法,在现有的条件下,创造更多适应市场需要地新体制、新举措,走在时代潮流的前面,赢得激烈的市场竞争。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可以起到很重要的帮扶作用。联盟本着“搭平台、建信用、树品牌、接融资、推上市、享政策”的六大方向,为企业提供信用认证、云平台、品牌服务、融资对接、上市服务等企业/个人创新创业服务。

企业的发展过程就是各种生产经营要素整合起来不断扩大再生产的过程,因而制约或激励企业发展的因素很多。影响企业发展的要素有很多,但是只要有随机应变,把握好市场,就会让企业发展的又快又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