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anbo马历涛
1001 1

[金融学] 银天下:骗局为何能成功?都是因为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讲师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41 个
通用积分
4.0062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3540 点
帖子
27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8-11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首先,银天下认为,任何故意做投资骗局的人都应该得到惩罚。但是,骗局就在那里,为何偏偏是你一脚踏进去了呢?这就不能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了。

但人性的弱点往往造成这类人在市场走势接近自己的止损点时,犹豫不决,不肯服输,止损点一退再退,等到忍无可忍时才被迫平仓出局。往往产生的损失大大超过预计。世界上的任何一件事,都有其自身的规律性,并且每一件事也都有着随机性,所以,我们绝大多数的时候是根本无法判断以及掌握事情下一步将会怎么发展。任何想完全彻底精确地把握世界的想法,都是狂妄,无知和愚蠢的表现,追求完美就是表现形式之一。

银天下认为,"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于人我们讲是缘分而非最好,于事我们讲究适应,能改变的是自己而非寄予外界提供。利润是风险的产物而非欲望的产物,风险永远是第一位的,是可以自身控制和规避但不是逃避,因为任何利润的获得都是承担一定风险才能获取的回报,只要交易思想正确,对于应该承担的风险我们要从容不迫。正确分析预测只是成功投资的第一步,成功投资的基础更需要严格的仓位管理和止损管理,严谨的自我心理和情绪控制。

总之,银天下认为心理控制第一,风险管理第二,分析技能重要性最次。如果这些你都具备了,那么任何骗局也无法逃过你的“慧眼”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银天下 人性的弱点 成功投资 谋事在人 情绪控制

沙发
助融通 发表于 2017-8-3 14:38:1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人性的弱点又很多,贪婪往往是被卷入骗局的最大原因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