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ryzq
474 0

百瑞赢分析:新款iPhone发布在即 概念股再次利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63 点
帖子
6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27
最后登录
2018-1-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年是苹果发布十周年,预计秋季发布会的时间在9月份,无论是外观上还是性能上都有诸多看点,可能将迎来新一轮的换机周期。据悉,涉及到屏幕切割和处理工艺是促使苹果售价创下新高原因之一,IPone8变成苹果历史上首款OLED屏幕手机,画质感、节电是OLED优良的品质。
    另外,IPhone引入了窄边框手机的概念,新机取消实体HOME键,在屏幕顶部区域,会安排扬声器、传感器等零部件,屏占远远高于苹果传统上的三分之二,可谓实现了真正意义的全面屏。苹果的AR增强现实眼镜也可能在这场发布会上亮相,它有可能是苹果iPhone史上最酷的配件。
    8月2日,苹果公司发布了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财季每股摊薄收益为1.67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42美元增长18%;当季营业收入454.1 亿美元,同比增长7.2%。通常来说,新款iPhone的发布会影响到目前市面上iPhone的销量,很多消费者持币等待最新一代的iPhone上市,从而影响苹果的整体业绩,不过该季度的结果却显示,苹果目前在售的iPhone机型,依然卖得很好。
   百瑞赢建议关注苹果概念股:深天马(OLED)、京东方(OLED)、大族激光(精密切割)、欧菲光(指纹识别);蓝思科技(3D 玻璃盖板),长盈精密(防水材料),歌尔股份(声学零部件升级),汇顶科技(屏下隐藏式指纹识别);信维通信(射频器件、NFC无线充电模块),大族激光(精密激光切割工艺),立讯精密,欧菲光,安洁科技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