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dcczb
823 0

[经济分析入门] 黄海奇博士:新金融战争,不可不知的投资手段!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4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0 点
帖子
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14
最后登录
2019-3-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海奇博士:新金融战争,不可不知的投资手段!

随着大环境的不断变化,金融迎来百年难遇的发展良机。金融数据研究资深专家黄海奇博士指出:对于顶级投资家来说,越是恶劣的经济环境,越能发现绝佳的投资机会。这是长久以来得出来的“作战”经验,也是新金融市场赋予的特殊技能。新金融时代,想要超人一等,踏上时代节拍,就要了解金融投资的奥秘!

产品投资多元化在现今经济环境中,我们应该做到的一点是分散投资。中国人擅长专注去做一件事情,在牛市中,这种方法很容易赚到钱。但当经济环境,包括金融环境不稳定的情况下,这样做很容易导致损失。所以2017年下半年,建议大家尽可能选择多元化投资,把风险逐渐分散开,进而获得相对稳定的收益。

我国的金融改革将会更加深入,这对投资市场的影响不言而喻,可以说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可以更好的保护投资者的合法利益,完善金融市场运行机制,另一方面在某种程度上也会增加投资者的投资风险,加大预期投资收益的不确定性。所以在投资市场如果没有风险管理的意识,会使资金出现危机,失去赢利的机会。投资者必须要加强对投资风险的控制,加强投资风险防范也是必须的。建议投资项目多元化,而不是局限于某种行业或某些领域;另外,投资期限要长短期交互搭配,尽量将投资风险降到最低。

黄海奇博士总结说,在国家经济减速的大背景下,准确定位自己的投资理财方能不在深化金融改革的潮流中被淹没,才能实现自己财富的保值增值。在这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只有持续进化,才能跟上时代节奏,成为新金融时代的英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金融战争 不可不知 新金融 风险管理的 投资风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