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鱼屿郁
5159 1

[保研] 湖大保研经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72 点
帖子
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2-26
最后登录
2019-4-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湖大保研经验


   又是一年保研季,不少学弟学妹都来咨询我关于湖大保研的事情。我就简单的回忆一下我保研湖大的经历。我夏令营的时候投了湖大经贸院,但是很遗憾没有收到面试的通知。偶然的一天,我打开我的网易邮箱,发现我的邮箱里静静躺着一封英文邮件。出于好奇与疑惑,我点开了这封邮件,是这封邮件让我得以有幸保研到湖大。这封邮件是来自湖大经管中心的介绍及参加复试的一些要求。在报湖大的夏令营时,我并没有发现有经管中心这个院。于是,我上网搜索了湖大经管中心,在经管中心的官网上吸引我的是中心采用英文教学的模式,抱着对中心的好奇,我回复了中心的邮件,并将我的推免材料一并发给老师。几天后,我接到了面试通知,于是我准备好了一切前往中心面试。当时面试的一个炎热的下午,当我来到面试的教室前,发现来自各个学校的同学齐聚中心参加面试。不过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一丝焦虑和不安,如同她们一样,我也有些紧张不安。不安的是对自己英语和跨专业面试的不自信,由于我对经济学的兴趣,我夏令营报的基本都是经济学及相关专业的学校,结果可想而知,经管夏令营竞争非常激烈,对于我这种跨专业报夏令营的同学很容易就被刷掉。因此,我的不安一直维持到面试,由于我第二天还有面试,所以我和中心的老师说明了一下我的情况,中心的老师都很好,很善解人意,也很温和,于是我被安排在第二个面试。当我进去面试的时候,坐在我前面的是三个面试老师,一个国外教授和两个中心的全职老师。因为中心面试采用英文面试,所以我很紧张,但是面试老师都比较好,即便我面试问题英文回答有瑕疵,但是老师依旧微笑鼓励我继续回答,最后在轻松和老师的鼓励下,我面试完了。当我面试完,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我的面试很糟糕,感觉offer会离我远去,最后我带着复杂的心情去赶往高铁。幸运的是,九月推免系统填报的那天上午,我以为我面试一团糟的湖大经管中心给我打电话,告诉我我通过面试了,当时的我心情很激动,立马就在系统里填上了湖大经管中心。至此,我的湖大保研经历就此结束。也许在很多人眼中经管中心是新生儿,不如湖大其他院。但是来到中心报到后,坐在电脑前写下这篇经验贴的我却无比庆幸自己选择了湖大经管中心。中心的全英文教学,全职老师和特聘教授们的海外留学背景都让我感叹不负所望。中心的轻松的氛围,老师们对于我们很耐心亲切,并且年轻有活力、思维活跃、鼓励形式下的英文教学,让我更加坚信自己在中心的这三年将会有很大收获与成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66218 发表于 2018-9-18 17:20:11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求学姐说下面试流程,特别想去经管中心学金融,但是本科不是那个专业,现在慌的不行了谢谢学姐!!!!!!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