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698348
898 0

[考研外校] MPAcc考研:管理类联考写作重难点分析 [推广有奖]

副教授

3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3 个
通用积分
6.5568
学术水平
67 点
热心指数
82 点
信用等级
30 点
经验
8631 点
帖子
451
精华
1
在线时间
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7
最后登录
2021-1-29

楼主
698348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9-27 21:59:3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MPAcc考研:管理类联考写作重难点分析



金秋时节来临,意味着距离考研越来越近了。在这段时间里,也是到了考生的提高阶段的课程学习的关键时间。有效的合理安排各科复习是很有必要的,下面凯程刘老师就来跟大家谈一谈提高阶段写作复习时把握的重难点。
强化阶段已经教给大家如何去写,大家已经学习了相应的写作技巧,也有相应的写作模板,已能够独立完成一篇文章,提高阶段的写作,主要任务就是对两篇文章进行润色,让我们的文章尽可能的符合考场要求,圆润饱满。

下面为考生讲解一下复习时的重点与难点:

1.复习时需把握的重点

  在这一阶段,各位考生已经能够独立完成一篇文章,接下来,要做的便是如何使文章更加的圆润、自然。所以润色文章是重点,如何达到这个效果呢,考生需要:1、多看文章,多积累一些好词好句以及素材,多学习模仿;2、勤加练习,多写,写完之后,即使找同学或者老师修改、讨论;3、不断摸索适合自己的学做模式,尽量不要僵硬的套用模板,尽量使用自己的语言去表达要点。
  
2.复习时需要攻克的难点

  这一阶段大家尽量不要去一味的套用模板,尽量在熟练掌握写作方法的基础上,不去使用模板,而使用自己的语言,相对来说难度较大,因为在不那么纯粹的套用模板的同时,还需要把要点表述清楚;其次,各位考生一定要掌握好写作的时间,考试时间为3个小时共180分钟,留给两篇写作的时间也仅有70分钟,所以各位考生,平时一定要把握好写作的时间,严格按照时间去进行练习。
  只要大家做到在掌握正确的写作技巧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写作要求去勤写、勤看、勤积累,我相信大家攻克提高阶段写作不成问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MPAcc考研 管理类联考写作 MPAcc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