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沙里淘金J
588 0

[经济分析入门] 达永磐金:9.30你无法控制市场走向,只有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 个
通用积分
0.019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40 点
帖子
82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9-7
最后登录
2017-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言:

        国庆即将来临,中秋也随国庆而至,下周也将迎来10月非农。据外媒援引韩国军方称,朝鲜被观测到将洲际弹道导弹级别的火箭运至西海岸,意味着该国可能再次试射导弹。行情会波动会比较大,所以手里有单子的朋友尽量不要持仓过周末!沙里淘金首拼加陆捌唯欣在此预祝朋友们节日快乐。

  投资市场是一个充满机会和风险的市场,往往看上去是快速赚钱的机会,其实是风险的温床。千万不要时刻想着投机;要想回避投资的误区,最好的办法是调整自己的投资心态、提高自己的操作水平。

       轻度套牢的朋友,你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高位套牢的朋友,你的问题就有点麻烦了,在这种大行情下,稍一动辄可能就是几十个点甚至直接拉爆。在这时你一样可以结合上面的办法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而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经过行情的起起落落,大家也认识了止损的重要性,赚钱是一种习惯,赔钱也是一种习惯,经验是宝贵的,只有原则是无价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去掉自己不良的操作习惯,做完一笔交易你是否写出自己的交易记录及交易时的心理变化,然后找出自己的缺点之处,然后去一一改正,慢慢的你就开始知道交易是怎么回事。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投资市场贵在坚持,因为只有坚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做投资首先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然后才是基本面,技术面,操作技巧的分析,这样才能成为市场的胜者,长期生存的理念不是一夜暴富的贪婪及一夜赤贫的恐惧,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以平常心去面对,胜不骄,败不馁。

  在别人怀疑时,你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成功了!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

       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长,在憧憬中成熟,在希望中毁灭。正确的前进方向从来都不是清晰可见的,否则这条路早就挤得人山人海动弹不得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理念 最后的胜利者 是什么原因 几度夕阳红 投资市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