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晚林枫叶
625 0

[期货与大宗商品] 晚林枫叶:10.11黄金市场,为什么你赚少亏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300 点
帖子
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0
最后登录
2017-10-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晚林枫叶:10.11黄金市场,为什么你赚少亏多?

思路决定出路,脑袋决定口袋,更新你的理财观念,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I  盲目型

黄金投资是个风险投资,投资者没正确认识到其中的风险就盲目的跟风,导致的就是亏损爆仓出局,从而对这项投资失去信心。晚林枫叶建议认真详细了解其中利弊,权衡一下在考虑是否投资。

II  贪图小利

人们常说,风险越大,收益越大,不冒大风险,怎有大回报?但是在只有当你知道自己能承受多大的风险,有比较全面认知的情况下,这句话才有意义。否则,只是为了求得高回报而去冒自己承受不了的风险,那你终极面临的绝对不是出人意料的高额回报,而是出人意料的高度亏损。

III  心态随着价格波动

这类投资者在入场后,一旦价格出现一两个点的波动就担心自己的单子做错。等到价格回来立刻平仓,结果价格又向原来的方向继续走。往往是盈利一块钱亏损上百块钱。

良好的心理素质可以使投资者对基本面、技术面所发生的变化及时、客观、准确的做出分析和判断,制定较为合理的操作策略。否则由于行情逆转造成账面亏损,将对投资者造成强烈的干扰和破坏,使其不知所措,难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行情,导致判断屡屡失误和操作步调混乱。
     

IV  急于下单

一有行情就急于下单操作,平仓后又急于操作下一单。市场多数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能看懂的市场行情总是可遇不可求的,总有许多的交易机会符合你的性格和你解读市场的能力。把握这些,放过其他不适合你的交易机会。

    投资市场,你不需要总是想着往前冲,偶尔站住,思考总结一下,对未来的投资也是受益匪浅的。晚林枫叶,你投资路上的良师益友,给你最有效的投资建议,也能在你迷茫时,指点方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市场 贪图小利 受益匪浅 风险投资 正确认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