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沙里淘金J
567 0

[经济分析入门] 达永磐金:10.11欧佩克为油价打气,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 个
通用积分
0.019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40 点
帖子
82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9-7
最后登录
2017-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章由达永磐金团队罗老师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以下仅为个人观点,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对于大多数投资者而言,重要的不是他到底知道什么,而是他们是否真正明白自己到底不知道什么。

消息面:

        欧佩克秘书长持续唱多油价的行为和沙特减少原油出口的承诺,为原油多头注入了信心。继周一之后,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昨日再次为油价“打气“。他表示欧佩克和美国都同意应该实现油市稳定,呼吁北美页岩油商承担应尽的责任。同时他还透露,欧佩克希望扩大加入减产协议的成员国数量,并且可能在明年采取史无前例的措施,以恢复全球原油市场的平衡。

        另外,沙特阿拉伯周一称其将把11月份的原油出口量同比缩减7%来帮助稳定原油价格,巴尔金都对此表示欢迎。沙特9月出口量已经降至668万桶/日,是今年以来的第二低水平。虽然伊拉克和伊朗为争夺中国和美国等关键市场,在9月加大石油出口,部分抵消了沙特的努力,但本人认为,两伊的产能即将或已经接近上限。目前,投资者正在等待美国原油库存和产量报告。今日欧佩克和EIA将公布月度报告,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IEA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和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将在明日出炉。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4小时周期走势处于破位上涨趋势中,从K线上来看,K线自下方49附近收出止跌信号后一路展开上涨,那么可以视为在49附近已经出现转折点,在整体的浪型中确认出是明确的浪型结构转折点,而晚间往上突破下降趋势压力位50.4之后,行情已经确认大4浪回调已经结束,那么后期的原油趋势整体将进入5浪上升的行情中,从K线博弈的角度来看原油市场目前的走势在止跌后强势大幅的上涨使得多头开始主导K线走势。均线上来看原油的强势已经在均线上完全体现出来,强势的多头直接打穿25MA以及60MA,均线压力非常弱,而均线压制无效的行情走势基本上都属于确认方向的行情中,而目前的走势来看,昨日的行情确认多头的概率较大。指标上来看,原油4小时周期的KDJ上出现高位开始拐头的迹象,强势单边上涨于顶点开始拐头回调的概率较大,MACD上快线慢线下方金叉后快速上升,动能红柱急剧放大,而整体上的MACD走势是高位下滑后形成整个下方整理后开始上升,此为MACD上的大趋势,那么后期上升的概率极大。综合来看,目前短线油价有反弹上涨的需求,本人认为今日原油方面,提及到,大阳转多,周二行情收复上周五大跌失地,今日逢低做多为主,下发支撑50.60-50.80,强支撑50.50。

原油操作建议:

        1、50.5附近可以多单分批入场,止损0.3美金,目标51.1附近。

正确的前进方向从来都不是清晰可见的,否则这条路早就挤得人山人海动弹不得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欧佩克 EIA原油库存 原油操作建议 沙特阿拉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