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atherfree
566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腾讯投资新媒体“懒熊体育”,后者两年内连获4轮融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1.华为与法国初创公司达成合作 致力于开发Face ID技术据外媒报道,近日,华为在巴黎的供应商会议上宣布了三个新的合作伙伴:Chronocam,Secure-ID和Siradel三家公司。华为将与Chronocam开展类似iPhone X的面部识别工作,与巴黎电信大学电信分公司Secure-IC合作,旨在改善麒麟芯片组的安全性。计划与3D地理空间软件公司Siradel一起开发三维地图绘制方面的项目。据悉,专门从事计算机视觉的公司Chronocam创立于 2014 年,总部位于巴黎,是一家致力于研发新型视觉传感器和系统研发的公司,其传感器技术的灵感来自于生物眼睛,能够高效获取并处理视觉信息。2.京东物流公开表示双十一不涨价

10月16日消息,京东公开表示,京东物流双11期间不涨价,而且还将为商家提供价值高达21亿的物流补贴。

京东表示,双11期间,京东物流补贴将从原先设定的6亿补贴提升至21亿,用于为京东平台商家及社会化商家在双11前的备货提供仓储、配送等方面的折扣、满减等优惠。此举无疑引导着受快递困扰的商家在双11期间更多地侧重京东平台,而商家更低的物流成本也将反映在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上。

3.特斯拉拟在华投放“新国标”充电口车型 年底充电桩将破千

10月16日,特斯拉宣布将向中国市场投放符合“新国标” (GB/T20234-2015)充电接口的 Model S和 Model X 车型。特斯拉会对新车型的车身进行细微调整,以适应充电接口的改变。此举旨在使特斯拉用户在使用现有特斯拉专属超级充电网络、目的地充电网络和家庭充电网络带来的便利的同时,拥有更多的充电选择。

特斯拉方面表示,向每位用户提供便捷的车辆充电体验,是特斯拉工作的重中之重。截至目前,特斯拉已在中国市场设立了超过 700 个超级充电桩,今年年底,该数字将突破 1000 个。特斯拉充电及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 170 个城市, 实现了横跨东西,纵贯南北的充电网络。

4.春雨医生与金蝶医疗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探索“互联网医疗”服务新模式

10月15日,在上海举行的第七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医疗分论坛上,春雨医生与金蝶医疗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这是春雨医生与实体医院共建首个互联网诊疗平台后,在推进“赋能医院”战略方面的又一重要进展。

春雨医生CEO张琨与金蝶医疗总经理尹治国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移动互联网医院整体解决方案、移动互联网医院业务运营、医院服务效率优化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探索“互联网医疗”服务新模式。

5.外媒:亚马逊、百度、谷歌将在未来三年统治智能语音市场

近日,财经媒体CNBC针对全球智能家居市场发表一篇评论。评论预计,到2020年,亚马逊、谷歌和百度将称霸智能家居语音市场。根据Strategy Analytic的最新数据,亚马逊的Alexa智能语音助手已经在家居领域击败谷歌。Strategy Analytic预计,至2017年第四季度末,亚马逊Alexa将应用在68%的智能语音系统上。

在2017年7月份,百度DuerOS也发布了三款开发套件和一款硬件参考设计,这几款产品拥有目前最简单且最兼容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DuerOS被认为是亚马逊Alexa和Google Assistant的最大竞争对手。

6.曾与万达院线争抢“院线第一股”,5年2度冲刺IPO失败后,如今金逸影视登陆资本市场

10月16日消息,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逸影视”)今日正式登陆深交所主板,公开发行股票4200万股,发行价为 20.98元/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发行后总股本为16800万股,股票代码为002905。今日金逸影视开盘价为25.18元,截至发稿前每股报30.21元,市值为50.75亿元。

投融事件

1.青创众邦获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专注二线城市创业服务

10月16日消息,青创众帮近日获得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银石资本。此轮融资后青创众邦的估值已超亿元。据悉,这次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团队优化以及全国范围的推广。

青创众帮是山西互联网青年创业孵化平台,依托“互联网 ”,专注服务大学生青年创新创业项目、互联网属性及互联网转型中的小微企业,提供筹智、筹人、筹钱、筹项目孵化服务。

2.媒介服务电商平台媒介匣获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

媒介服务电商平台媒介匣获得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华滨创投。据创始人高军表示,这笔资金主要用户市场拓展和媒介资源获取。对于一个推广服务店商品而言,后者就意味着要增加平台上的SKU。

媒介匣采用的方式是做网络推广市场的京东,将原来定价和内容都不标准的媒介产品标准化,提供百科撰写、搜索引擎优化、软文撰写等服务。媒介匣自行采购供应商,用户看到产品而不是店铺,用户购买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匹配商户。

3.凯辉基金和GGV纪源资本完成对自动驾驶公司Momenta投资,布局智能出行市场

近日,凯辉旗下中法创新基金宣布完成对自动驾驶公司Momenta投资。Momenta基于深度学习的环境感知、高精度地图、驾驶决策技术,目标是让无人驾驶成为可能。本轮融资将帮助Momenta在AI人才组建、加速产品落地和研发高频刚需场景的L4无人驾驶技术等方面的进一步巩固与扩展。

凯辉中法创新基金领投此次B2轮融资,GGV纪源资本参投,此前投资方还包括蔚来资本、戴姆勒集团、顺为资本、创新工场、蓝湖资本、真格基金、九合创投。

4.小程序赞赏功能发现商机,“给赞”获真格、水滴互助沈鹏250万元天使轮融资

10月16日消息,场景化赞赏服务商“给赞”宣布获得25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真格基金和水滴互助沈鹏。给赞创始人邓皆斌介绍,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包括市场渠道建设 。

场景化赞赏服务商北京给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用户可通过“给赞”微信小程序生成自己的赞赏码,用于接受打赏,打赏者还可通过给赞直接向作者发起付费提问。

5.第一体育完成8000万元融资,深创投、中金公司领投

10月16日消息,据全国股转系统公开信息显示,刚刚挂牌的第一体育完成8000万元人民币的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深创投)、中金公司领投,多家知名投资机构跟投。

此次融资完成后,第一体育将在资本支持下,继续深耕体育产业,成为连接社区高端运动人群与高品质运动生活方式的纽带。同时,第一体育利用大数据健康管理、培训、文体运营等丰富体育资产,成为集空间和内容打造于一体的绿色体育生态运营商。

6.腾讯投资新媒体“懒熊体育”,后者两年内连获4轮融资

10月16日消息,自媒体懒熊体育宣布完成来自腾讯的新一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懒熊体育成立于2015年2月,是一家专注于体育产业的垂直媒体,隶属于深圳懒熊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此前,懒熊体育曾在2015年6月获得来自联科创盈的200万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3月获得来自华人文化产业基金、九合创投的1200万元Pre-A轮融资;再2016年9月获的来42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华人文化产业基金、熠帆资本、娱乐工场、贵格天使。

7.幂方科技已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观池文化领投,PreAngel跟投

10月16日消息,幂方科技于去年12月份获得了观池文化领头的1500万元,PreAngel、Innospace 跟投的Pre-a轮投资。目前正在积极寻求新一轮A轮融资。幂方科技创始人(River)蓝河表示,此次融资金额主要应用在产品的继续研发与扩大生产制造方面。据悉,幂方科技将于明年初进行产品的众筹活动,并构建基于开放合作的开源社区,通过吸纳全世界优秀群体的加入,形成开放社群,为产品做更好地推广和完善。

上海幂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团队目前共有20多人,团队主要开发的是增材制造诸如显示屏、太阳能电池、超级电容、集成电路等信息科技的基础硬件。

8.搬运帮获得600万元天使轮融资,复励资本出资

10月16日消息,搬运帮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6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复励资本。“搬运帮”是一款提供城市"搬"、"运"服务的APP平台,隶属于搬运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整合共享资源(货车、工人)。

9.“共享车位”小马智停获200万元天使轮融资

10月16日消息,“共享车位”初创企业小马智停宣布,已于今年7月获得2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小马智停成立于2017年6月,是一家物联网智慧停车公司,为用户提供无人值守、自动收费、自动找位、预约车位、共享停车以及反向寻车等服务,通过整合停车场信息,告知用户车位存量及位置,方便用户快速停车。

10.美妆MCN快美妆获6000万B轮融资,华映资本和前海母基金投资

10月16日消息,美妆APP快美妆宣布已于今年6月获得华映资本和前海母基金6000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创始人陆昊称,此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扩张。

快美妆成立于2015年2月,是一家专注于时尚网红领域的MCN公司。此前,2015年9月,曾获琢石投资数百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2016年2月、4月分别获得3000万元A轮投资和数千万人民币A+轮投资。

11.无人便利店EasyGo获时代地产集团数千万元战略投资,4个月获3轮融资

10月16日消息,时隔一个月,无人便利店“EasyGo”近期又获得时代地产集团(股票代码:1233.HK)数千万元战略投资。据悉,这笔融资将主要用于搭建数据后台、完善技术,以及快速拓店。

EasyGo未来便利店于2017年年初启动,是第一家采用可移动的“盒子”形态来搭建无人便利店,目前已在广州越秀区中华广场开出了第一家Beta版门店。主要面向中高端小区,店内销售商品以进口零食和日用品为主,每一件商品上都贴有一张“未来便利店”小程序码的RFID标签。

12.优儿学堂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软银中国领投,新英才控股、黄晓明跟投

10月16日消息,中高端保育幼教品牌优儿学堂(YoKID)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软银中国领投,新英才控股、黄晓明跟投。创始人兼CEO苏德中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强化自主研发幼教教材、引入优秀幼教专家及外教、提升线上线下用户体验,并推进中心和企业业务。

优儿学堂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专注1-6岁托管保育幼教及儿童成长早期教育的线上综合服务平台,提供全面的儿童心智成长科学测评及游戏,协助家长培育更健康更幸福的孩子。幸福创客品牌旗下产品。此前,优儿学堂曾于2015年6月获得500万元天使轮融资,于2016年8月获得千万元Pre-A轮融资。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共号清科研究(微信ID:pedata2017)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