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发大师
724 2

一些理财规划入门小知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高中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0 点
帖子
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9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在这里强调一点,配置要因人而异,做数学题有标准答案,可理财却不同。每个人、每个家庭的情况各有不同,在个人或家庭的不同阶段也会有不同的需求,需要有的放矢。当然纵使配置情况有差异,但是模型的四大部分却是缺一不可的,仅仅是比例和分配方式可调动
  家庭也像人一样有一个成长、发展变化的过程,在不同时期家庭结构与家庭主要理财目标会有所不同。钱毕竟有限的,所以要将其用在刀刃上,无论消费还是投资,对于理财工具、理财产品及产品期限与流动性的选择,不同时期需要不同策略。
  合星金控为你解析:
  (1)单身期:节财→增值→应急→购房。
  单身时,除了工作以外,最重要的就是组建家庭,这个时候最大的支出该属买房。在这个阶段,要尽可能的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存下更多的钱并利用这部分钱进行简单的投资使其增值。同时要做好预算,保证在自己需要组建家庭时,能够付的了首付,让自己有个温暖的小窝。
  (2)家庭形成期,结婚到生孩子:购房→购置硬件→节财→应急。
  家庭形成期时,需要关注的是工作与子女。在这个时期是我们工资成长的跳跃期,这段时间工作压力很大,加上家庭加入了新成员,会耗费大量的精力与金钱,需要我们平衡。
  (3)家庭成长期:教育规划→资产增值→应急→特殊目标。
  家庭成长期由于工作趋于稳定,收入达到人生周期的最高点,这段时期我们主要关心的是子女的教育和资产的增值。
  (4)家庭成熟期,子女工作→父母退休→养老→特殊目标→应急
  家庭成熟期时子女已工作,随着自身年龄的增长,更重要的身体健康和养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理财规划 提升自己 身体健康 工作压力 理财产品

沙发
hgt168 发表于 2017-10-20 15:27:0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藤椅
ddzx 发表于 2017-10-28 00:21:27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ltj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