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闵路远老师
644 0

闵路远:10.21-23周评现货黄金,现货原油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83 点
帖子
4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这两日的行情,属于跌后震荡的走势,在消息面的引导之下走势较为胶着,近期和一些投资者沟通,由于追涨杀跌频繁的调换方向而导致的中间点位的止损是比较多的,首先从交易的角度上说,追涨杀跌是不可取的,特别是当趋势不明的情况之下,回踩做多反弹做空应该成为一个稳健操作这的操作习惯;而对于操作者本身而言,问题也是比较大的,要么消息来源不畅,不能实时的把握市场动态,要么技术知识缺乏,进场点位的判断极其不合理,加之风控意识淡薄,那么亏损情理之中;那么面对这样的情况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做出改变,否则市场是无情的,你面对的将会是更严重的后果。如果你现在还没有什么后续的思路,可联络闵路远聊一聊,我将对你的后续交易行为给出合理的建议以供你的参考。



  自八月份突破熊市的长久压制后,现货黄金那波单边涨势中上涨了超过150美金,随后出现了一波下挫至38.2%的完美黄金分割线处的回踩,紧跟着黄金在1260一线触底后再次上涨,种种迹象无不表明着现货黄金来到了多年不见的小牛市。闵路远相信目前处于操作不理想甚至处于亏损状态的投资者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很好挽回损失的机会,长线来看黄金多头明显且空间巨大。就目前来说,现货黄金想要走出现在的窘境,缺的是一个动机,一旦让黄金找到这个动力那么后市的行情就会直上云霄。


  黄金昨日可谓是经历了一波大起大落。黄金咋日在1291日线中规受到压制亚欧盘迅速下跌至1280一线企稳,在近期消息面的影响之下,金价的反复较为频繁。目前来看多头依旧处于一个被压制的过程之中,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的上升到80%,以及特朗普政府的税改计划都可能进一步打压金价。而近期美联储主席选举或引发市场轩然大波:美联储新任掌门人究竟“花落谁家”,这成为当前金融市场最为关注的事件之一。黄金走势多空厮杀剑拔弩张,金价难觅方向,需要更多的消息面影响促使金价走出明显的方向。


  本周黄金在1280这个点位收盘,黄金日线上均线指标死叉对金价形成压力,下方支撑集中在1278附近,这是最近金价向上反弹突破下行趋势的位置,也是从千三上方回落后,下方多次回踩的低点,需要重点关注日线时图,周四金价向上反弹,令金价接近了布林带上轨位置,在1292附近形成压力,STO指标区域死叉向下,说明金价短期上涨遇阻,存在回调风险,这也符合周五亚盘开盘后金价的回调走势。操作上1288-1290将会成为周五关键的阻力点位,另外周五黄金价格高位后跌倒1280,所以金价行情将不会再强势,而在1270-1275这个位置将成为区间的低点做参考。周五金价整体看还是一个1277-1285的区间震荡,但是周五价格下探1276后反弹没站上关键的压力位1290,那么行情1277这个位置即将成为一个多空分水岭,而此时不宜看区间操作,下周一黄金走势闵路远个人综合来看,下方支撑继续关注1276一线支撑,上方压力关注1285一线阻力,操作上闵路远建议反弹做空为主,破位顺势跟进,周初很大概率先反弹再下跌,不追多,高位追空即可。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闵路远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网搜闵路远解惑。



  现货黄金周一策略:


  1丶反弹1285做空,损1289,目标1278


  2丶下跌不破1277做多,损1274,目标看1284具体实时操作点位可以网搜闵路远


  原油方面:昨日迎来大调整,昨日早间在上冲52.15一线受阻后,行情开始走低,欧盘前夕油价处在51.9-52一线整理,欧盘上市一波行情直接瀑布式下跌,直接跌至目前低位51.05一线,随后美盘阶段行情反转反弹上涨到51.67一线,因受移仓换月的影响,收于51.61一线。日线上收得一根阴柱。昨日原油因受西班牙动乱事件的影响,欧盘阶段于52美元一线直接跌至51关口,随后美盘阶段探底回升到51.60一线,目前日线上,K线受到布林带中轨一线的支撑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布林带周口走平呈现区间震荡,MA5日均线继续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指标上快慢线金叉走平,红色动能柱不明显;4小时图上,价格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运行,MA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下行,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明显,那么目前原油仍然呈现的区间震荡的行情,上方高点一直未破,短线上延续空头走势,综合分析下周一操作上闵路远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52.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50.8一线支撑。



  现货原油周一策略:


  1、上方52.4附近空一次,止损52.8,目标51.8


  2、回调51.5附近多,止损51.2整数位,目标52.2具体实时操作点位可以网搜闵路远


  文中操作建议具有时效性只供参考,不作实际做单点位,希望投资者重点学习文中行情分析技巧,并学以己用,不懂可网搜联系闵路远解惑。实时做单点位闵路远只在实盘即时给出,实盘外操作亏损,后果自负,闵路远概不负责。


  闵路远从事国内金融行业研究分析多年,现任投资顾问,金融分析师;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和交.易策略;路远现场为投资者朋友们解决套.单、锁.单问题。本文由笔者原创,杜绝抄袭,转载请注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