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闵路远老师
382 0

[黄金] 闵路远:10.30超级周来临,现货黄金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83 点
帖子
4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现货黄金市场亦是如此,行情看似无序,但实则有迹可循,消息面的驱动,技术面的配合组成了行情波动的主体;而作为交易的参与者,了解驱动之源加之完善的技术分析技巧,将会使你成为行情的把握者。其实这个道理很简单,很多的投资者都清楚,但是遇到行情的时候还是把握不住,不自信的心态和投机暴富的心理影响着你,导致着你的操作行为冒进,每一次的行情不管大小都想去把握,心态上侥幸,最终导致频繁操作、不止损、扛单,错了不认对的拿不住;成为近期闵路远沟通交流的投资者的通病;在交流过程中闵路远了解到其实很多的人都知道这些原因,但是就是改正不了,设置止损了怕扫掉了之后又顺着你做单的方向波动,闵路远在这清楚的告诉你这个是错误的,每个纪律交易者都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但是做过周期统计的人都知道,严格的交易纪律才是最终成功的保障,赚小亏大我想也不会是你的初衷,但是你却时时在做着赚小亏大的操作,这就是矛盾,在阅读文章的你是否也时常的处于这样的纠结之中呢?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不管你现阶段,做的怎么样潜在的风险已经存在了,那么和闵路远的沟通将为你打开迷局解决疑惑;交易是一个整体,趋势和技术点位的把握、严格的交易纪律、良好的心态缺一不可。



  上周黄金价格为第二周收跌,周中金价一度跌至1263美元附近低位,由于随后止跌回升,金价暂时守住1260关键支撑位置,最终收于1270关口上方;相对于黄金本周的弱势,美元指数可以说是今年来表现最好的一周,周五盘中美元指数一度触及至四个月以来最高水平95.15;随后最终没有站稳95关口,但是美元仍处于三个月高位附近,限制了金价的上行空间。


  消息面上看,上周金价主要受到美联储新任主席人选传言的影响。鹰派的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和偏鸽派的美联储现任理事鲍威尔均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热门候选人,金价也随传言而跌宕起伏。此外,周五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方议会宣布脱离西班牙独立,这引发了市场的避险需求,金价在周五美市盘中止跌反弹。然而,由于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日益增强,以及美国税改提上日程,美元继续逞强,黄金未来仍面临较大压力,因此闵路远预期本周黄金将会继续走低,不容乐观。


  进入本周,全球金融市场将迎来更加劲爆的“炸弹”:美联储利率决议、英国央行决议、日本央行政策会议、超级数据——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还有就是目前最重磅的风险事件——美联储主席人选也将尘埃落定。闵路远提醒投资者密切关注。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从日线级别上看,我们看到日线在上周的行情当中基本都是走的是阴阳切换的走势,自从周一跳空之后,后面的行情都是整体走一阴一阳的走势,然后周五收阳。通俗的说就是多空切换的这样的走势,当然面对目前的走势,本周我们应该需要关注的1275和以及10日均线的位置1278这样的一个点位,所以说75-78是本周行情当中重点关注的压力的一个位置;


  而四小时级别,周五的下探之后然后快速的反抽,并且反弹破位前期低点的位置,其实跟之前1290还有1283这几波反弹都比较类似的,我们看到每一波的反弹都是没有憋在,本周行情预计会反弹上方1278-79一线这样的一个位置继续迎来下跌,目前的行情并没有达到中长线的位置,短线金价也只是冲高,如果本周短线价格,能在亚欧盘冲高,美盘这个行情将会在1278-79继续走回落,而上方多空防守的位置在1284一线,如果上方1284破位了后面的行情才能形成反转,这个位置没有破位之前还是以高空为主即可;本周我们以1284作为多空防守的位置去做空单,如果破位我们在做短线多单,从而演变成中长线即可;而中长线的多,比较看好的是1230-50一线。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周评中1273做空的继续持有,目标看到1265-1263


  2、回撤126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57,目标看到1273附近


  原油方面


  原油市场目前已经处于爆发式上涨趋势中,上周五反弹走的非常强势,日线上能量柱突破了布林带上轨,MACD金叉持续运行中,除了消息面刺激之外,也是当价格突破了近两个星期都没能突破的前置阻力,涨势就开始挡不住了,突破了52.6,53.0位置之后自然能够触及更高价格。就目前趋势而言,本周的走势会开始做出调整,短线的回踩是必然的,但主要的趋势我个人还是看涨,54.6将成为下波趋势的主要阻力位置。若有套单不深的朋友,可能要抓住周一周二价格回撤的机会出局,不然等到周三数据行情的时候,空单的持仓风险可能就增加许多。从4小时来看走势也是失位的情况,多头力量释放太猛,透支了大部分预期也就加大了本周行情在短期上价格回撤的可能性。所以今日操作上闵路远不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5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3一线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由于笔者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需要解套的朋友可单线笔者闵路远。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54.24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53美元


  2、回调53.44附近可多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54.3美元


  文中操作建议具有时效性只供参考,不作实际做单点位,希望投资者重点学习文中行情分析技巧,并学以己用,不懂可网搜联.系闵路远解惑。实时做单点位以工中号闵路远给出为准,实盘外操作亏损,后果自负,闵路远概不负责。


  2017.10.30


  文/闵路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