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闵路远老师
627 0

[期货与大宗商品] 闵路远:10.30现货原油涨势喜人,中远黑角美原油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83 点
帖子
4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时光荏苒,光阴飞逝,前一刻还在念叨金九银十,这一刻转眼10月都已经接近尾声!天气也逐渐转冷,闵路远也提醒各位朋友记得添衣御寒。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天攘攘皆为利往!天气再冷,也挡不住投资者想要赚钱的心,经常性的到了凌晨一两点还有投资朋友找过来向闵路远询问单子,而更多的则是单子被套的。投资一途其实流动率很大,总是有无数的新手进入市场,雄心勃勃;也有很多成功者或者失败者以不同的心境退出市场,而更多的是依旧在市场中挣扎的人们。亏损的想要挽回亏损,赚钱的想要赚更多的钱,在面对同样的机会,有的人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翻仓;有的人害怕恐惧,畏首畏尾,毫无准备,最后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不知道正在查阅文章你的是哪一种人?



  受益于OPEC等减产国要延长减产协议的预期以及周五晚间的巨量买盘,原油晚间大涨19美元至54.1附近,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周五向路透社表示,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都明确表示支持将减产协议延长九个月,意味着该组织定于11月3日召开的维也纳会议的“迷雾”现已云开雾散。上周四沙特国王萨勒曼称其支持将减产协议延长,受此消息提振信心周五晚间油市出现巨量买盘!油服贝克休斯在周六凌晨公布的报告中表示,上周美国国内的活跃石油钻探平台数量增加了1座,总数达737座,为4周以来首次增多。美原油价格在50美元以上是会刺激美国原油生产商增产是惯例。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强势多头走势中,经历上周五晚间的爆发式上涨之后,当下已经出现明显的超买的现象,并且还非常严重,4小时周期的原油当前已经运行于布林轨上轨之外,并且还帮随着跳空高开。从K线上来看原油经历长时间的震荡后,强势拉出大阳线出现爆发式走势,K线在下方收出三条纺锤线后强势拉出大阳线,这种走势非常明确的多头,也大概率证实后期仍将有多头走势的可能。均线上K线收出近期极为罕见的老鸭头形态,25MA与60MA组合成鸭头的标准图形,那么这种形态下要么张口大涨,要么形成失败,这一点在上周五早间的文中已经提示过。那么很显然,当前均线上的形态已经爆发,那么未来面临的自然是回调行情。


  当下的KDJ指标上高位出现二次钝化,闵路远讲过很多次,KDJ的钝化就意味着在等待爆发式行情,而原油这种产品的特性是多头爆发后走空头。MACD上快线慢线高位的金叉后迅速抬头上攻,目前的快线到达极点0.5附近,动能红柱未能跟上快线的抬升速度,多头空间有限。结合当前的指标来看,原油目前已经出现超买,指标也同样处于高位,加之前期的爆发式走势来看,原油多头空间有限,空头走势即将开始,操作上闵路远建议日内考虑逢高做空为主,回落做多为辅。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54.24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53美元


  2、回调53.44附近可多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54.3美元


  文中操作建议具有时效性只供参考,不作实际做单点位,希望投资者重点学习文中行情分析技巧,并学以己用,不懂可网搜联.系闵路远解惑。实时做单点位以工中号闵路远给出为准,实盘外操作亏损,后果自负,闵路远概不负责。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原油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操作建议 沙特阿拉伯 操作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