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叶艾影
683 0

[经济分析入门] 叶艾影:解析黄金矩形走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96 点
帖子
49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9
最后登录
2017-1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先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黄金走势呈矩形是有利于我们投资者们“盈利”的,具体的我们往下看!
矩形整理以其独特的震荡形态及其突破后的趋势行情,为我们的财富保值增值提供保险杠!
矩形为冲突形态,是描述实力相当的多空双方的争斗。这一形态明显告诉我们多空双方的力量在该范围之间几乎完全达到均衡状态,看多的一方认为其价位是较理想的买入点,于是价格每次回落到该水平便即买入,形成了一条水平的需求线.与此同时,另一批看空的投资者对后市没有信心,认为价格难以升越其水平,于是价格每次回升至该价位时,便即沽售,形成一条平行的供给线。从另一个角度分析,矩形也可能是投资者因后市发展不明朗,投资态度变得迷惘和不知所措而造成的。所以当价格回升时,一批对后市缺乏信心的投资者退出;而当价格回落时,一批憧憬未来前景的投资者又加入,由于买卖双方实力相若,于是价格就来回在这一段区域内波动。一般来说,矩形整理形态,在牛皮市和涨升市及跌市中都可能会出现。长而窄且成交量小的矩形在原始底部比较常见。如果矩形整理突破了上限或下限,便发出了买入和卖出的信号,涨幅或跌幅通常等于矩形本身宽度。

矩形呈现突破后,价格经常出现回抽确认突破的有效性,在股市中这种情况通常会在突破后的三天至三星期内出现,反抽将止于顶线水平之上;往下跌破后的假性回升,将会受阻于底线水平之下。一个高低波幅较大的矩形较一个狭窄而长的矩形形态未来更具突破力,即一但向上突破将是迅猛涨升,而一但下破也将是快速下跌。
我是叶艾影,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欢迎找我咨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保值增值 不知所措 黄金走势 买卖双方 未来前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5:42